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流年不利 小甜甜第一任丈夫爆其荒淫性史(图)

流年不利 小甜甜第一任丈夫爆其荒淫性史(图)
jason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最近可谓麻烦不断,就在她剃光头入住疗养院后,她的第一任丈夫Jason Alexander在接受英国《镜报》采访时称他和布兰妮,以及一位舞女共同发生过性关系。

    Jason Alexander是布兰妮的第一任丈夫,二人于2004年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不过,他们的婚姻仅仅维持了55个小时。为此布兰妮不得不付给Jason一大笔赔偿金。

    布兰妮目前处境困难,Jason非但没有挺身而出帮忙,反而像英国媒体出卖小甜甜的隐私。

“她(指小甜甜)全裸着与一群舞女跳舞,她们互相抚摸对方的身体。最后布兰妮与其中一名女舞者进了一个房间,我也参与了其中。”Jason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与此同时,小甜甜的第二任丈夫Kevin Federline去探望了在加州马里布疗养中心接受治疗的小甜甜。Kevin如此安慰小甜甜,“我是站在你这边的,只要你改掉你的那些坏习惯。我真的是希望你能好起来。”在此之前,Kevin拒绝让小甜甜探望自己的两个儿子Sean Preston和Jayden James。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甜甜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