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华星影城做脑力激荡 元宵节灯谜大奖人人有份

  热热闹闹的新年刚庆祝完,跟着就迎来了正月十五元宵节。届时UME华星国际影城会张灯结彩,打扮一新地欢迎您的到来!

  元宵节里吃元宵是必不可少的习俗,华星贴心的准备了用糯米做的小元宵来请当天来观影的朋友们品尝。

邀请观众猜灯谜已经是华星的一个保留节目了,而今年还有个特殊的环节,就是向广大影迷全面征集谜语!不论您是冥思苦想还是网上搜罗出来的好谜语、妙谜语,华星都欢迎您在当天踊跃地来“投稿”。届时会有专门的小丫鬟磨墨,然后由写的一手好字的师爷把您的谜语写出来,悬挂在我们的天花板上让其它观众猜谜。这样参与奖是直接就送到您手里的了,但想满载而归的话就需要您使劲开动脑筋了,解答出华星特意准备的谜语。

  只要您持票就可以参与元宵节猜谜活动,谜语都悬挂在二楼大厅的天花板上,总共分3个区域,一个是用红色彩纸写的是相对简单的;另一区域用红包包住的谜语可就是高难度的哟;还有一部分就是现场观众所提供的谜语。到时候您就可以随便挑战想要的程度,而奖品等级也会由难易程度和猜谜的次数来决定。不用担心您猜不中,其中很多无厘头的谜语就是爱因斯坦来都未必答的出来,华星的工作人员会给出很多的提示帮助您思考,就算没想出来也有纪念奖一份哟。真是“人人有奖,永不落空”啊!

  这样能吃能玩还有好看电影的元宵节只有来UME华星国际影城才有啊!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