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郭涛给儿子取名为“石头” 感谢搜狐网友祝福

  郭涛(郭涛新闻,郭涛说吧)喜得贵子。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刚刚荣升爸爸级的郭涛,他在电话中一个劲地按捺不住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侃侃说出自己兴奋之情。而为了纪念《疯狂的石头》这部具有特别意义的电影,郭涛更是主动报料,他已经给儿子命名为“石头”,更称这个不能再普通的名字非常“好养”,希望把好运带给儿子,成长的道路上一生好运。

  搜狐娱乐连线郭涛并代表搜狐网友送上祝福时,他在电话中显得非常惊讶,因为是他今天接到的第一通媒体的祝福,“我已经告诉了好多亲朋好友,但媒体中你们是最快知道的。”郭涛随后也衷心感谢了搜狐友对其家人的祝福。

  “儿子是今天上午10点左右出生了,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完全没有反应过来,非常激动,也紧张,到现在还在激动,还有点没完全反应过来。昨天为了等他出生,一夜没睡,陪着太太,给她最大的支持。”正在医院守护母子的郭淘大方透露了太太和小孩的情况,“母子平安,儿子特别像我,我妈都说基本上跟我小时侯是一个模子,非常健康。”

  郭涛还乐呵呵地透露儿子的名字就叫“石头”,“这个普通的名字,一来是很好养 ,二来,儿子就是在我拍摄《疯狂的石头》的时候怀上的,特别具有纪念意义。而且大家都说了儿子是给我带了最大的好运,事业上也时来运转。”

  第一次刚刚做上父亲,郭涛也说了心里话,希望“石头”健健康康成长,“希望他的成长也跟我一样好运。”

  据悉,目前《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刘桦、黄渤(黄渤博客,黄渤新闻,黄渤说吧)及圈内众好友都给郭涛打来电话或发来祝福短信,还有导演朋友已经第一时间赶来医院祝贺他。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涛 |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