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 外电聚焦——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

美联社:这是黑人演员值得纪念的奥斯卡之夜

美联社:这是黑人演员值得纪念的奥斯卡之夜
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

  随着福里斯特-惠特克在本届奥斯卡称帝,丰腴的詹妮弗-哈德森捧回最佳女配角,这对好莱坞黑人演员来说,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夜,然而,这不是完全的胜利,因为艾迪-墨非错失最佳男配角。

  正如媒体之前的预测,影帝热门人物惠特克凭借其在影片《末代独裁》中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奥斯卡评委。这位外貌憨厚的影星在领奖时说:“获得这个殊荣让我相信,对于一个来自东德克萨斯,成长在洛杉矶中南部贫困区,一直坚信梦想的孩子来说,得到到此荣誉是可能的一件事情。

  而当昔日的“美国超女”詹妮弗-哈德森听到颁奖嘉宾念出自己的名字时,这个姑娘真的非常“震惊”,她说:“这实在太难以置信了!”

  此外,同是黑人演员的威尔-史密斯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吉蒙-休斯也因为其在《血钻》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了最佳男配角。难怪“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说:“这对非裔美国演员来说是太棒的一年了!”

  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奥斯卡逐渐打破了白人影星包揽小金人的局面,近年来,不少黑人影星捧得小金人,丹泽尔-华盛顿与哈里-贝瑞包揽2002年奥斯卡影帝影后,这也是黑人影星第一次获得最佳主角奖项。此外,杰米-福克斯,老戏骨摩根-弗里曼都在奥斯卡舞台留下了足迹。

  正如本届奥斯卡主持人艾伦-狄金斯所言:“如果没有黑人,犹太人,或者同性恋者,就不会有奥斯卡。”(miya)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正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