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音乐

李孝利凭新单曲回归 录影略显紧张数次NG(图)

李孝利凭新单曲回归 录影略显紧张数次NG(图)
李孝利

李孝利凭新单曲回归 录影略显紧张数次NG(图)
李孝利演唱新歌

  搜狐娱乐讯 李孝利携自己的最新单曲唱片回归歌坛,今天(25日)下午成功完成初次演出。

  今天下午在首尔登村洞SBS公开放映馆直播的人气歌谣中,李孝利演唱了最新的情歌《废话》和《不要爱上她》。这两首歌的舞台演出,李孝利都身穿白色长裙,气质非常圣洁高雅。因为是新歌的第一次演出,她显得有些紧张,经过几次NG才结束了事先录影。

  李孝利的这次演唱,在高音部分显得略有不足,演出结束后得到“没有失误完成了现场演唱”的中肯评价。

在这期的人气歌谣中,李孝利得到come back特别舞台的演出机会,所占分量是其他歌手的两倍,共12分钟的演出显然是这期节目的重中之中。而事先录影共花费1小时40多分钟,数次NG又经过反复调整,直到做出最好的效果才算完成。已经进行过3、4遍排练的李孝利,在NG之后不断地说着“抱歉”,露出满含歉意的微笑。

  这期人气歌谣为李孝利的歌迷会预先准备了200多个席位,现场一直充满欢呼声,她的歌迷个个精神兴奋给予偶像最热烈的支持。《废话》这首歌描写的是分手之后女子对男友日常生活的担心,而《不要爱上她》是著名作曲家赵英秀所写的中速歌曲。

  另外,李孝利的音乐电视剧《如果相爱就像他们那样》3月中旬即将播出。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