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小S女儿新春首度曝光 不像爸妈像爷爷

组图:小S女儿新春首度曝光 不像爸妈像爷爷
许雅钧推着女儿许俏妞从包厢出来

组图:小S女儿新春首度曝光 不像爸妈像爷爷
小S穿上红装迎新

  小S的女儿许俏妞新春首度曝光!小S和老公许雅钧赶在过年期间与妈妈、大S聚餐,女儿许俏妞成了焦点,一岁多的她,遗传了老妈的表演细胞,毫不畏惧镁光灯,不时比手画脚,模样可爱极了,唯独长得不像爸也不像妈,倒是与爷爷(许雅钧父亲)十分神似。

  小S曾在节目中透露,女儿许俏妞长得很另类,不像陈孝萱与詹仁雄的儿子,长得很大众,天生就是广告脸,想表明她的女儿自成一格。记者在大年初一亲眼目击,一岁多的许俏妞,果然如母所言,长得很有个性,猛一看和小S、许雅钧都不太像,却遗传了爷爷的笑容可掬。

  大年初一,心疼媳妇小S的许家,在台北市国宾饭店订了大包厢,宴请小S夫妻与大S、徐妈妈,小S不用在家做年菜,这餐饭吃得开心又满意,小S为了开春博好彩头,一家人都穿上大红衣服,许俏妞也不例外,穿着红棉袄映着红红的脸蛋十分可爱。这餐饭最开心的是许俏妞,她今年光红包算一算近6位数。另外年后她们一家人就要搬入价值3亿的帝宝豪宅。

  小S也是百分百好妈妈,原本吃完饭她先推着婴儿车到电梯口等电梯,结果也在饭店吃饭的粉丝见到明星,挤着和她拍照,小S一一照办,许雅钧见状,赶忙把女儿推到一旁,之后怕人挤人,小S和许雅钧又把女儿推回包厢等待,没想到电梯口影迷还是不散,许俏妞就这样来来回回进出包厢好几次,俏模样也数度曝光。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