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成功转正影响超强 数圈内的“二奶”事件


组图:盘点娱乐圈的“二奶”事件

  主角: 丈夫:汤姆克鲁斯 大奶:妮可基德曼 二奶:佩内洛普克鲁兹

  阿汤和妮可曾经是情比金坚的夫妻,在两人结婚步入第10年时,却传来了分手的消息。根据这几年的八卦整理,当时的情况大致是这样的,阿汤哥因为拍摄《香草的天空》和女演员佩内洛普克鲁兹产生感情,于是他马上向妮可提出离婚,并对外宣布离婚的消息。此举令妮可根本没有准备,当时,妮可被记者拍到神色茫然地发呆,双眼无力,而且根据美国法律,夫妻结婚满10年,妻子可以分得丈夫更多的财产。

于是,阿汤一口咬定他们结婚不满10年,还暗示妮可偷人,背叛了他。这些举动使这个婚姻的最后一丝底线被突破,再也没有回转的余地。妮可当时已经怀孕,但因为离婚消息的打击导致了小产。

  讽刺的是,没几年,阿汤和佩内洛普也玩完了,现在忙着和自己的小情人照顾孩子。另外,也要恭喜妮可第二次结婚,重新步入礼堂。妮可的婚期一拖再拖,曾经据说在凯蒂生孩子之前妮可就打算结婚的,但汤姆把一对养子女接到身边,不让其参加妮可的婚礼,导致了妮可的婚期被迫延迟。很早就发觉汤姆很喜欢和前妻还有前女友较劲,在和凯蒂恋爱后,他居然把凯蒂带去和佩内洛普及其父母见面。但现在,大家都得到了满意的生活,妮可也可以走出阴影,希望这三个人不要再有交集。

  结果:各得其所。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下一页]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关之琳 | 彼特 | 林建岳 | 马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