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将"文化苦旅"搬上屏幕 刘德凯屡改稿送大师批阅

  从“费云帆”到“姜子牙”,台湾地区影星刘德凯这几年来渐渐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上海。今年农历新年,刘德凯就在申城与自己的“徒弟”娄淇一起,过了个热闹的春节。

  《封神榜》在各地电视台收视飘红,战胜了之前播出的新版《上海滩》,对于这次主演的得意之作,刘德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这个姜子牙塑造成功,有特技制作的一份功劳。”

  其实早在三四年前,刘德凯就买断了好友余秋雨的《文化苦旅》影视改编权,有意将它搬上屏幕,但剧本一改就是多年,如今刚刚将第八稿送到余秋雨处“批阅”。“这本书感动我的地方很多,站在一个中国现代文人的角度能够看到一些中国历史的东西,这种定位不仅对文人,同时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讲都有很大启发,让我觉得有这个责任来把书改编成一个专题片。”今年下半年,刘德凯还将涉足舞台剧,争取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剧目汇演。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凯 | 姜子牙 | 余秋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