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陈慧琳自拼全盒求美满 大扫除赞男友细心(图)

陈慧琳自拼全盒求美满 大扫除赞男友细心(图)

陈慧琳自拼全盒求美满 大扫除赞男友细心(图)

  搜狐娱乐讯  2007年2月16日,香港,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日前自拼美满全盒求新年美满。

  陈慧琳在众人眼中绝对是个“完美女神”,除了拥有完美天赋条件,还能做到事业、爱情两兼顾。新一年陈慧琳希望做到事事完美,也希望大家有个丰盛精采的人生,所以陈慧琳花心思的自拼了一个美满全盒,祝愿大家猪年家肥屋润,爱情事业两得意,有个美满丰盛金猪年!

  每逢农历新年,陈慧琳都要出埠工作,今年也不例外。

不过喜爱洁净的她,尽管再忙也会抽时间为家居进行大扫除,因她自小已养成收拾的习惯,在年廿八必定将自己的房间打扫得整整齐齐,她说:“我现在都有收拾,好喜欢整理房间,所以新年必定会抽一日大扫除。”被问会否与男友合力打扫时?她笑言只会与女佣一同打扫。 农历新年也是大派红包的日子,情侣们向长辈拜年,难免被问及何时派红包等敏感问题,尤其是已到谈婚论嫁地步的情侣更常遇上这种情况,但一直对婚姻采取“拖”字诀,以事业为重的陈慧琳却没此烦恼。她笑言亲友已经不再问了,问的也只是传媒朋友。 新一年为求心安理得,很多人都会求神问卜,或看相士批算流年运程。陈慧琳自言入娱乐圈后或多或少都会相信,例如开工会拜神,犯太岁的话会去摄太岁求平安,年底也会还神。

  今年开个唱 谈到贺年食品,陈慧琳最喜欢食萝卜糕和红枣莲子茶,而“全盒”当然是不可少的贺年物品。传统全盒大多是盛放好意头的糖果食品,寓意包罗万有、十全十美,陈慧琳就别具心思地将新碟、房屋、结婚情侣娃娃及金银珠宝放满全盒内,寓意事业、家庭、爱情、钱财样样美满丰盛。 事业方面,陈慧琳多年来致力发展亚太及海外市场,她最满意的是去年完成长达2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至于乐坛奖项方面,陈慧琳近年很少出席乐坛颁奖礼,因为她不再劳心奖项得失,直言不再参与赏面派对,宁愿外出挣钱,她笑说:“再牵挂着去颁奖礼会负资产,宁愿去赚外快,不再参加赏面派对,新人的时候已经做够了,现在要挣钱,以及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2007年,陈慧琳计划在港举行演唱会,推出国语唱片及接拍电影。

  赞男友细心 别以为事业心重的陈慧琳,会把爱情放在次要位置,原来她视事业、爱情同等重要,2者双双放在第一位。陈慧琳的圈外男友在圣诞节陪同她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共度佳节,可见对方相当体贴。谈及男友,陈慧琳随即甜丝丝地称赞男友OK细心,她觉得2人相处开心的话,结婚与否也是一样,如果结婚都是为组织家庭而结。陈慧琳希望日后能做到事业、家庭两兼顾,因为习惯了忙碌的生活,笑言很怕闷在家中带孩子。虽然陈慧琳的父母早已离婚,但她与家人相处很好,直言在她心目中是美满的。 至于金钱方面,陈慧琳认为很重要,因为要赚钱维生。她直言有能力的不须要靠人:“男女都要靠自己,没必要靠人,自己又不是不行,有能力花自己的钱。”所以陈慧琳也懂得储蓄理财,自言从不挥霍,该花就花。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