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南方都市报》春节娱乐指南:迎春娱乐八式出招


  第8式 练练胆

  吃了豹子胆就能胆子大吗?咳,这年头豹子受保护,别指望这招了,还是看看电影吧,只要胆子没被吓破,还是有希望的……

  第一招 直面毒海中的悲惨人生

  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题材争议性,《门徒》都算得上是2月份最重量级的华语影片。

由两位金像导演陈可辛、尔冬升打造,囊括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等当红明星,《门徒》以冷峻的纪实风格在春节影市上显得扎眼。据悉,这部涉及毒品题材的作品经过长时间搜集资料所得,极具真实性。监制陈可辛则把《门徒》形容为尔冬升三部代表作《癫佬正传》、《新不了情》、《旺角黑夜》的综合:有《癫》片的真实,《新》片的情和《旺》片的警匪斗争。

  刘德华在片中扮演一个50多岁的大毒枭,患有糖尿病,与天王的形象相去甚远。但华仔在广州为该片宣传时曾表示,是一个难得的好剧本打动了他。在电影中,阿力(吴彦祖饰)八年来一直跟随着垄断海洛因市场的昆哥(刘德华饰)混,虽被昆哥视为接班人,但行事小心的昆哥从来没有透露过货仓、制毒工厂的位置。直至有一天,昆哥有退休之意,才渐渐道出经营的秘密。而阿力的真实身份也并不简单……

  参考对象:《门徒》

  陪练员: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袁咏仪、张静初

  大补贴:这个冬天太热了,需要这部冷酷的电影来降降温。

  时间:首映2月13日

  第二招 见识由爱生恨的恐怖故事

  参考对象:《心中有鬼》

  陪练员:黎明、刘若英、范冰冰

  由黎明、刘若英、范冰冰主演的《心中有鬼》号称是迄今为止港产惊悚类型投入资金最多的一部电影。不过,根据影片上映以来的反应,想寻找刺激的观众可能会有点失望,但喜欢另类爱情片的观众倒有可能收获意外惊喜。影片以3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舞台,用惊悚恐怖元素来包装一个由爱生恨的爱情故事。心中存留着一段旧情的黎明和刘若英平静地生活,扮演黎明前女友的范冰冰却突然出现,打破了他们的安静。导演滕华弢曾表示,《心中有鬼》就像它的片名一样,是一部心理恐怖片,并没有利用感官刺激来营造吓人的效果。

  大补贴:据说有人看后不再相信爱情,情人们要谨慎观看。

  时间:首映2月8日

 

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齐帅 黄长洁 徐词 实习生 伍晓敏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twins | 牛群 | 古龙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