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南方都市报》春节娱乐指南:迎春娱乐八式出招


  第4式 话家常

  这个世界无外乎男人和女人,你没得选择一定要学会泰然处之。

这里有风花雪月、阳春白雪,也有复杂的伦理纲常,说心里话,讲人生事。

  第一招 谈谈妓女与真爱情

  旧社会有“婊子无情,戏子无义”的说法,根据苏童著名中篇小说《红粉》改编,电视剧《红粉》却颠覆了这个理论。无论是主要人物还是故事走向,都与小说《红粉》有极大的出入。该剧在其他地方台播出反响很好,收视率在地方台几乎都是第一名。

  理想主义的妓女

  理想主义的爱情

  《红粉》电视剧尽管还沿着主线“解放军改造妓女”展开,并交织上两组人物关系的情感纠葛:老浦和秋仪、小萼,老韩与郑敏、小萼。但实际上,电视剧对人物性格都进行了巨大的改造。比如张智霖饰演的老浦不再是具有旧社会纨绔子弟的劣根性,而被塑造成了一个浪漫有情的典范男人——对秋仪不离不弃,即使后来娶了小萼(罗海琼)也是为了实现他对秋仪的诺言。为了让这个人物显得更“纯洁”,原著中他跟小萼生的孩子,在电视剧中也成了小萼跟老韩生了然后他“接手”的。郭可盈扮演的秋仪也是一个被美化了的人物。她不再是那个难以改造的顽固妓女,在电视剧中,她是一个冰清玉洁得不让老浦以外的任何一个男人碰她手的另类妓女。所以,这个剧的言情成分扶摇直上,残酷的情感、背弃、无奈、现实都被转化成理想主义的忠贞不渝。

  性感镜头能留多少?

  记者曾经赴前年古镇乌镇探班《红粉》,当时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剧中女子们的性感服装。尤其是在妓院的戏,女子们穿的旗袍最保守的也是开衩高达大腿,稍微不小心就春光乍泄。而更有晚礼服式大露背的服装,以及能清楚看到内衣的透视装。罗海琼还对记者说,为了这个戏,不排除全裸出镜的可能。而这样一部性感的电视剧,在审查过程中,香艳图景究竟还能省下多少呢?女子们的造型是否惨遭审查的剪刀,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参考对象:《红粉》

  陪练员:郭可盈、张智霖

  罗海琼

  大补贴:有可能少儿不宜。

  时间:2月18日南方卫视(TVS-2)新春精品剧场

  第二招 论论好情人坏命运

  浪漫是二月的主题,《屋顶上的绿宝石》讲述了一个关于绿宝石的传说:农历八月初四,是白露——听说,在白露第一道曙光出现的时候,把一颗绿宝石交到恋人的手上,那么,这对恋人,不管遭遇多少的磨难,他们的恋情将永远无坚不摧!

  在这个传说下,一场在海南三亚的爱情故事开始了,这个故事在一段爱中牵扯进去了太多的人,在成长过程中,又多受身世之苦。该剧汇聚了霍建华、孙俪、张国立、张铁林、白冰冰等一干明星。该剧在海南、上海、英国伦敦、苏格兰等地取景,镜头感觉清澈唯美,颇有韩国偶像剧的味道。

  周念中(霍建华饰)与莫家绮(孙俪饰)在情窦初开的高中岁月,就以小提琴与钢琴合奏谱出爱情诗篇,莫家绮把一条带着传说的绿宝石项链送给周念中作为定情物,可是这段青涩的海南初恋却因霍建华身世的离奇遭遇而戛然中断。多年后两人竟又在伦敦街头巧遇共续前缘,却依然再度诀别伦敦。当两人合奏当年的定情曲目时,面对的却是莫家绮双腿残废,五人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恋交织。

  参考对象:《屋顶上的绿宝石》

  陪练员:霍建华、孙俪

  大补贴:请备传说中的绿宝石一颗,是求爱必胜法宝,顺便带上纸巾N盒,方便擦口水和眼泪。

  时间:2月27日-3月13日TVS-4白金剧场21:00

  第三招 讲讲神探趣事

  参考对象:《方谬神探》

  民国探案喜剧《方谬神探》是刘德华投资的首部电视剧,张卫健与袁咏仪主演。张氏无厘头将“双重人格”的光头神探演绎得惟妙惟肖,再加上机灵刁钻的袁咏仪,娇俏可爱的张茜,美丽温文的胡静,低调推出仍博得观众缘。

  时间:2月14日TVS-119:30

  第四招 探听旧上海奇案

  参考对象:《奇人奇案》

  郑则仕与李若彤星搭档演出的民国传奇探案剧《奇人奇案》。该剧讲述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一个好管闲事的考古学家、一个刚直不阿的捕快和一个漂亮的医学院女学生一起破案的故事,其中牵涉灵异鬼怪与江湖恩怨等众多刺激元素,重磅实力明星极具戏剧张力。

  时间:2月17日TVS-1 08:05

  第五招 体味七个过年故事

  参考对象:《真实故事》

  《真实故事》也将以“过年”为主题,分别讲述七个不同家庭的过年故事,让观众与主人公一起体味人生的欢乐、烦恼与收获。

  时间:初一至初七,TVS-1 18:00

  第六招 说说谁最有趣

  参考对象:《开心吧》

  春节期间全新改版,前10分钟为全新节目,后10分钟为精华版,同时还专门准备了“秘密笑弹”——开心明星晴天、刘巍化身曾志伟、沈殿霞造型,举行盛大搞怪的“开心奥斯卡”颁奖典礼。

  时间:TVS-3 19:00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twins | 牛群 | 古龙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