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要拍主旋律武侠片

《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要拍主旋律武侠片

《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要拍主旋律武侠片

《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要拍主旋律武侠片

《碧血剑》上海宣传 张纪中要拍主旋律武侠片

  继《笑傲江湖》、《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后第五部金庸(金庸新闻,金庸说吧)巨作《碧血剑》将于2月24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2月15日下午,《碧血剑》的导演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携主演窦智孔、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孙菲菲(孙菲菲新闻,孙菲菲说吧)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

  电视剧《碧血剑》是一部有历史感的武侠片,该剧是张纪中导演拍摄的第五部金庸剧。

在拍摄中,导演张纪中大胆启用了诸如窦智孔、黄圣依、孙菲菲之类的众多年轻演员。对于选角,张纪中自己也有一番定论:“我不一定要找大牌明星,原本有一定的知名度的演员,演完之后很有可能成为一线演员。”

  对于广电总局针对古装片的限制,张纪中丝毫不以为然地说:“总局限制的是古装烂片,我拍的从来就不是烂片。我以后会拍主旋律的武侠片,在武侠片中宣扬一些正面的东西。中国的现代剧不像韩剧那样可以卖遍全亚洲,打开海外市场还是要靠古装片。”

  当时启用官司缠身的黄圣依出演《碧血剑》,张纪中曾经遭到过第三方的阻碍。对于这件事,在“江湖”上混迹多年的张纪中呼吁:“年轻演员难免总有犯错误的时候,但你总要给被人吃饭的机会吧。”他希望以息事宁人的做法结束这场争端。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黄圣依 | 金庸 | 窦智孔 | 孙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