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尚雯婕鹏城带病演出 慷慨捐赠白血病患儿(图)

  尚雯婕刚刚结束在家乡上海举行的盛大新书《与梦平行——小三儿在法兰西》签售会,以及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和丁薇一同带来的盛大音乐派队,为歌迷们奉上了带病苦练而成的踢踏舞步和精彩演唱,马不停蹄赶到深圳,录制了个人歌友会,在演出现场,她表现出了极好的表演状态,丝毫没有受身体状况的影响,与歌迷互动游戏,并且重现了经典的《卡门》歌舞,更有多首动人情歌演绎,以及“尚式”独门舞步,引得芝麻们尖叫连连。

而因身体欠佳,节目录制一度中断了较长时间,不少歌迷被现场导演告之雯婕病况后当场落下泪来。尚雯婕本人休息后仍然以良好的状态录制完整场演出,敬业精神与认真坚持的工作态度使所有现场歌迷和工作人员为之感动。

  节目进程中,主持人多次试图引导尚雯婕透露此行收入悉数捐赠给可爱却不幸的白血病患儿乐乐,最终尚雯婕本人也没有提级,只得由主持人结束时宣布此事。让人不禁联想到去年比赛期间,极尽煽情之能事的制作单位请患病芝麻到节目现场,尚雯婕只是实在地对病童说了“快回医院,你不该来”,她的坚持是只选择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善意,坚定地略去了不符她本人性格的一些成分。

  五月前发行EP

  尚雯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个人EP,预计会收录三、四首音乐作品,包括不同语言的作品,深知慢工出细活,她并没有急于要与他人比较,只期望用最为满意的作品回馈一路支持她的歌迷。届时也会在全国举办多场签售活动,希望歌迷能耐心等待。对解约问题依然三缄其口,称应由公司方面发布官方消息。已经回到上海的她,要和家人朋友一起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雯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