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一直以来,不少女星都与内地港台的富豪纠缠不清,无论是圈内圈外,都有富豪喜欢“玩”明星的段子。但是,纵观一些女明星的“艳史”,真不知道究竟是谁在“玩”谁!

  叶璇

  叶璇(叶璇新闻,叶璇说吧)继上次辣舞诱“壳王”后,日前又搭上了新的富豪。香港杂志爆料,指她得到富豪“契爷”(干爹)郑裕彤引荐,在年底的“富豪除夕派对”上独领风骚,不仅哄得“契爷”郑裕彤心花怒放,而且还借此机会认识了不少富豪、名人,令她在富豪界大出风头。之前,叶璇毫不讳言地表示在娱乐圈挣扎求存要靠关系,果然是深谙此道。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富豪派对施嗲功

  与有“壳王”之称的陈国强传出绯闻后,男方即与老婆道歉,叶璇火速成为了过去式。但惯有“生电王”之称的叶璇当然不愁寂寞,早已获得“契爷”郑裕彤邀请出席“富豪除夕夜”的倒数派对,她在舞会上对郑裕彤热情如火的风骚过程全被拍了下来。

  当晚,叶璇频频故意在猜拳时输给“契爷”,又嗲声嗲气地逗得“契爷”整晚合不拢嘴。叶璇对“契爷”贴心,郑裕彤对“契女”也呵护备至,不时为叶璇介绍新朋友,席间嘉宾大跳接龙舞,叶璇与“契爷”玩完一轮,又与刚认识的著名眼科医生一起跳舞。当现场播放起轻柔音乐时,叶璇立刻温柔地把双手搁在“契爷”肩上,与之大跳贴身舞,不时咬耳仔,坐于席间又伏在“契爷”肩膀上大施媚功。

组图:明星脸桃花相 细数那些富豪枕边的女星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李嘉欣 | 章小蕙 | 郑裕彤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