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荣归》盛大开机 郑少秋客串当记者采访自己

《荣归》盛大开机 郑少秋客串当记者采访自己
郑少秋和焦晃较量演技,令人期待

信报讯(记者任嫣)由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亲自操刀,著名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监制的首部全景式反映香港回归十年历程的史诗性电视剧《荣归》,前天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香帅”郑少秋(郑少秋新闻,郑少秋音乐,郑少秋说吧)成了现场最活跃的一位,他客串记者自己采访自己,一句句搞笑的话让全场乐个不停。

  《荣归》以香港回归十年历程为故事蓝本,讲述一对兄弟之间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故事。

《我本善良》的编剧陈宝华执笔,著名导演李少红监制,曾念平执导,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曾宝仪(曾宝仪新闻,曾宝仪音乐,曾宝仪说吧)主演。

  记者提问的环节开始的时候,没人提问,有点冷场,郑少秋就自己拿过了话筒,自己“采访”起了自己,“你们不想问问我和焦晃老师的合作吗?”接着就接受了自己的采访,回答起问题,“他演戏真的很好,我在香港的时候就看过他的古装戏,拍戏的时候他非常认真,激动的时候,他就是他那个名字,‘晃’,他会把对手摇得直晃!”这话一出,全场大笑,连严肃的焦晃老师也乐了。

  因为拍戏时间太紧,郑少秋说,今年过年他必须留在北京,“我太太和孩子已经打听过北京吃饭的地方,我们一家人就爱吃,开始还担心饭店过年不开门,后来一问,都开,这个问题也解决了,大年夜,我们就在北京团聚了。”郑少秋当天也说起了肥肥的情况,他说,肥肥去了加拿大休息,据他之前了解,她已经在康复中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当皇帝的焦晃老师这次扮演的是一个“烤鸭师傅”,为了练习这个烤鸭的功夫,焦晃老师还专门去北京著名的烤鸭店学艺,记者问他现在能不能自己独立地烤好一只鸭子,他谦虚地笑而不答,而旁边扮演他弟媳的归亚蕾则笑着帮他说:“能,他没问题了。”

  信报记者毛千/摄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李少红 | 曾宝仪 | 归亚蕾 | 陈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