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06超女谭维维气势夺人 对手李锐怪招频出(图)

06超女谭维维气势夺人 对手李锐怪招频出(图)
蒙面厨师李锐

06超女谭维维气势夺人 对手李锐怪招频出(图)
谭维维

06超女谭维维气势夺人 对手李锐怪招频出(图)
与谭维维PK-李锐怪招频出

  湖南卫视新春特别节目《快乐回家》再度上演!本期是“快乐大主厨”的最后一场预赛,将由谭维维对阵李锐,当能歌善舞的谭维维碰上能说会道的李锐,是唱的好听还是说的好听呢?

  超女亚军谭维维不仅人美歌靓,一手厨艺也相当了得,在第一期亮相时她就担任女队掌勺,大败男生队。而这次一出场,维维漂亮的刀功就令湘菜大师许菊云忍不住大加赞赏,在厨房里忙碌的维维显得是游刃有余胸有成竹。

  不知道是不是谭维维胜券在握的气势使得李锐信心全无,他虽然身在赛场却心有旁骛,当对手已经将原料下锅烹制时,李锐才刚刚开始准备工作。

面对差距李锐不但不奋力追赶,反而悠哉游哉地耍起宝来:一会儿将衣领拉起遮住脸部,“蒙面大侠”挥舞锅铲的模样甚是搞笑;一会儿又将头顶的假辫子搭在身后的厨架上……这下可急坏了在旁边帮忙的主持人刘娜,不但越俎代庖替李锐掌锅,更一迭声地称一身旗服的李锐为“锐大爷”。

  不过谭维维完全没有被李锐的种种怪招干扰,提前完成了指定菜式,李锐在刘娜的协助下也总算在最后一刻捧出了自己的杰作,由于时间紧迫甚至没有来得及装盘。机灵的李锐此时又出奇招,干脆将整个炒锅端到评委席前请各位评委趁热品尝——究竟四位评委会喜欢谭维维精心烹饪的美食,还是会被李锐的别出心裁打动呢?

  “音乐状况剧”《牛郎织女》将出现史上最脱离人类形象的王母娘娘!由于这位王母娘娘的形象太过另类,几位演员一看到她就频频笑场,甚至连王母娘娘自己最后也无法忍受……刘娜、沈凌、彭宇、杜海涛,谁会是这位非同凡响的王母娘娘呢?谁将献出演艺生涯中最具牺牲精神的演出?

  她是一名获罪入狱的女囚,她曾是婚姻中饱受摧残的弱者,她更是一位充满愧疚的母亲——关注特殊群体,温馨讲述女囚的“回家故事”。

  敬请关注2月12日晚19:35《快乐回家》,不一样的回家心情!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