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谢霆锋张柏芝为爱搏命 > 谢霆锋张柏芝恋情相关新闻

大肚柏芝开餐没胃口 步履缓慢如厕要人扶(图)

大肚柏芝开餐没胃口 步履缓慢如厕要人扶(图)
坐在前座的柏芝,以手遮肚

  自怀孕后,张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即推掉所有工作专心养胎,继早前与老公谢霆锋以夫妻档往内地演出赚奶粉钱后,一直深居简出。不过昨日霆锋大清早出门,搏命为新片拍摄跑街及爆炸等危险场面之际,张柏芝则过着其少奶奶生活,相约七、八名家人及亲友,于湾仔“车氏粤菜馆”喝茶食饭。现场所见,戴上鸭舌帽及墨镜的张柏芝身形肿胀兼肚凸凸,脸色苍白之余更长满粒粒。当张柏芝上厕所时更需亲友全程搀扶,步履甚为缓慢,估计是入厕所呕吐,出来时的张柏芝更显得甚为疲倦,一坐回位时立即穿回外套,胃口欠佳的她全程甚少进食,只与亲友闲聊。

  张柏芝离开时见记者守候,更等不及后座车门开启,已心急地冲上前座座位,并频频以手掩肚,其它人还未上车,张柏芝已吩咐司机极速开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