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 > 2007年春节假期娱乐演出资讯--电视资讯

陕西卫视春节特别节目

  陕西卫视“人文新春快乐相约”春节特别节目介绍

  “春盈华夏”---陕西卫视黄金档除夕至初五华彩竞放

  人文系列特别节目

  一、《华夏点击榜》春节特别节目----《春节说老理儿》系列

  (一)播出时间:初一至初五每晚19:36分

  (二)内容简介:

  《春节说老理儿》系列以清人的《格言连璧》为蓝本,将许多耳熟能却又不为甚解的哲理,详缀老理新说,援引中外经典,成言成片。

“公生明,诚生明,从容生明。”主持人司马南深入浅出注解新说,《华夏点击榜》与您进行一趟传统文化的祭拜之旅。

  

  二、 人文新春特辑----《开坛》、《天下宝物》、《开坛·历史版》

  (一)播出时间:初六至初八每晚21:40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1、 初六:《中国书画名家》特别节目:与您分享马西光、吴三大、赵振川、苗重安、茹桂、萧云儒精彩的人生片段。

  2、 初七:《天下宝物》特别节目:您听说过小孩脚踢出来的国宝么?您见过农民挖出来的国宝吗?您知道可以喝的国宝吗?……系列珍宝贺新春,国宝重器大开眼。

  3、 初八:《开坛·历史版》特别奉献:《中国式过年》----追寻千年风俗演变,探究节日文化内涵,越来越多的人对过年失去了兴趣,过年,对于我们究竟意味着什么?

  三、 春节特别节目----《叫声乡党过年好》

  (一)播出时间:初一至初八每日11:55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他们是公众熟知的业界精英。他们代表着一个行业或者一个领域的成就或者巅峰,他们身上弥漫着陕西人的群体特征和文化认同。走进“名人乡党”的生活,通过面对面的访谈,表述他们“根在陕西”的故乡故事和情怀。

  

  四、 《百善孝为先》十大孝子事迹展播

  (一)播出时间:除夕至初九每日08:25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陕西电视台从观众举荐的300多名孝子中挑选并制作、播出了30个孝子的感人事迹。最终从集体评议中选出陕西省首届“十大孝子”。弘扬正气,倡导孝贤,探讨孝子标准,树立孝子典范,爱戴孝敬老人,让辛劳一世的老人们幸福、安逸地畅游新世纪。善孝之举,感天动地!敬请关注。

  综艺节目特别企划

  一、《周六乐翻天》春节特别节目

  (一)播出时间:初二 20:10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周六乐翻天》新春牛气冲天,大牌随堂考马来西亚人气男歌手阿牛机智上阵,卡拉Ok争霸战大牌云集,拥有无数经典好歌的玉女掌门人梁咏琪、以《爱情鸟》蹿红的歌坛动感先锋林依轮、经久不衰的《迟到》演绎者歌坛张行、新一代实力歌手倪睿思……梁咏琪一首《短发》唱出了女人的辛酸和GiGi独特柔美的女人味,中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出身的倪睿思新锐挑战,两虎相争,究竟谁能赢占上风呢?

  二、《新春乐翻天》特辑

  (一)播出时间 :初一至初六每日12:15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周六乐翻天》精华贺岁强档——《新春乐翻天》,爆笑荧屏狂欢渡大年。

  《新春乐翻天》综艺天王吴宗宪邀您尽情狂欢,超级女生何洁、周笔畅、纪敏嘉、黄雅莉相遇“乐翻天”,网络红人小胖、吾酷荧屏风采与众不同。

  “青蛙王子”高凌峰、美声天后柯以敏、羽泉、花儿乐队、吴克群、梁咏琪、李湘、何炅、张靓颖、巫启贤、高明峻……群星聚会,龙争虎斗,每日精彩,不容错过!《新春乐翻天》,伴你欢乐过大年!

  黄金档春节特别节目

  一、《朝阳行动·2007’春晖慈母心》(除夕19:36分播出)

  二、《秦之声春节铡美案》(除夕21:50分播出)

  三、《秦之声春节晚会》(初一 20:10分播出)

  四、《周六乐翻天》春节特别节目(初二20:10)

  五、《唱唱翻斗星》春节特别节目(初三 20:10分播出)

  六、《都市女孩》春节特别节目(初四 20:10分播出)

  七、《周末大家乐》春节特别节目(初五 20:10分播出)

  春节剧场大放送

  一、《风云剧场》独家经典放送——《宰相刘罗锅》

  (一)播出时间:大年初一至十四 22:00 每晚三集

  (二)内容简介

  一场曾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戏,一部曾演红多少影视明星的剧。在乾隆王朝近五十年兴衰史里一部君臣之间的寓言,一个令人忍俊不禁又常常令人伤感和反省的关于宰相的童话。

  张国立、王刚、李保田、邓婕、李丁,众多明星联袂演出。陕西卫视每晚三集连播,重温经典过足瘾!

  二、《华夏剧场》经典亲情大戏——《非亲兄弟》

  (一)播出时间:大年初六 19:36分播出

  (二)内容简介

  《华夏剧场》初六亲情大戏《非亲兄弟》隆重上演,故事围绕唐山一个普通家庭从农村到城市40年的变迁展开,通过4个年轻人从出生到中年40年间追逐梦想与情、爱的人生历程,张凯丽、孙松、朱琳等明星联袂亲情牌,被誉为2006年首部重磅催泪弹。《华夏剧场》“指动365”活动继续回报观众,每日千元话费送不停。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秦之声 | 倪睿思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