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谢娜从今封口不提刘烨 称与李湘不存在PK(图)

谢娜从今封口不提刘烨 称与李湘不存在PK(图)

  正如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新书《娜是一阵疯》一样,2006年主持人谢娜的事业如一阵风般席卷到中国各地,甚至被综艺天王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评价为内地最有前途的女主持人。昨日,谢娜来到长沙百联东方广场为其专辑《菠萝菠萝蜜》贺岁签售,一提到前男友刘烨(刘烨新闻,刘烨说吧),谢娜明确表示从今开始,“不想再说起他”。

  刘烨这个名字,基本上是以百分之百的几率出现在谢娜与媒体的对话中。

昨日又提及刘烨时,谢娜无奈地做了个“苦瓜脸”。“在感情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你当时珍惜了就好,该是你的就会是你的。从现在开始,我也不想再说起他了。2007年我要去寻找我自己的幸福。”谢娜称新年愿望就是来年公司能给她一些谈恋爱的时间。“我现在先交了一些好朋友做预备呢,感情这事说不清楚,一见钟情也有可能。”

  前不久,湖南卫视正式与谢娜签约,对于外界传出的谢娜接替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成“一姐”的声音,谢娜死活不愿意承认。“也许是大家喜欢拿我们来比,但我觉得我们惟一可比的就是,她是以前《快乐大本营》的女主持,而现在我是。我和湘湘之间不存在PK的问题,我和她一样都在不断改进,寻找合适的节目。”

  前日,黄安(黄安博客,黄安新闻,黄安音乐,黄安说吧)在谈及对内地娱乐主持人的看法时,出人意料地把炮口对准了谢娜。“谢娜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好,她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几乎是无备而来,她主持也不是松弛,她是松掉了。”感觉与黄安关系不错的谢娜听到此话也大吃一惊,连问了记者几遍,“他真的这么说吗?”

  尽管挨了批,谢娜拿出了一贯的阿Q态度,“一般黄安说的人都是很红的,不是天王天后级的他还不说呢。”不过随后谢娜还是有些委屈地表示,“应该是他不喜欢宪哥,而我刚好和宪哥拍了一部电影,他才这么说的。”据悉,谢娜正在与韩国一家公司谈一部搞笑偶像剧,而与吴宗宪也将会有更亲密的合作。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黄安 | 吴宗宪 | 刘烨 | 李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