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 新闻动态-韩国女艺人郑多彬自杀身亡

郑多彬遗体火化被推迟一天 警方复查死因(图)

郑多彬遗体火化被推迟一天 警方复查死因(图)
郑多彬遗像

视频:郑多彬浴室上吊自杀身亡 博客中留下绝笔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郑多彬被发现在男友家的卫生间内用毛巾勒住脖子导致身亡。鉴于郑多彬的家人当时希望让她早日安眠不受更多折磨,案发当天下午韩国警方经过一天的调查询问,以自杀结案。

  但是郑多彬生前的所属社人员坚称她的自杀不合情理,和郑多彬的家人11日下午4时左右通过讨论达成共识,随后决定要求警方复查此案。目前,郑多彬的父亲已经向警察厅提出复查申请,也得到了郑多彬母亲的同意。因此原定于12日的遗体火化被推迟。目前计划将火化时间推迟一天。

郑多彬是自杀还是他杀
是自杀,没有他杀的证据
是他杀,她没有理由自杀,并且疑点太多
不太清楚

  警方说,“死者的父亲无法接受女儿自杀这个说法,坚决要求复查。

而母亲原先不希望继续调查,刚刚也由别人代为转达了同意复查。”

  所属社的理事11日下午3时左右和郑多彬的家人会面,澄清了被误传为“郑多彬5个月前自杀证据”的手腕伤痕其实是高中一年级时受的伤。另外通过调查,郑多彬10日凌晨并没有在外面故意买醉,而是与朋友的正常聚餐。综合她不久之后即将开始的工作安排和个人网页上不足以作为遗书的留言,郑多彬的家人和所属社都认为“死因也有可能是他杀”,强烈要求复查案件。

  所属社理事说,当时同在案发现场的郑多彬男友李姜熙在警方询问中曾说“(郑多彬)去年10月也有过自杀的念头”,这一说法很可能是谎言。至于郑多彬手腕上所谓的自杀未遂的证据,“是她高中一年级时受伤留下的,她身边的人都知道。”

  因此,郑多彬遗体的火化时间推迟一天,警方已经着手开始进行更深入的复查。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多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