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回顾娱乐圈多起下跪事件 是真情还是作秀(图)

  日前开幕的第57届柏林电影节出现戏剧化的一幕:女星夏洛特·罗切突然跪倒在德国文化部长的脚下,令这位部长表情尴尬。而此前,国内外娱乐圈也发生过多起下跪事件,大都被看作是作秀或者炒作,不妨让我们再回顾一下。

  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曾为拍戏下跪磕头

  据《重庆晚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冯小刚的电影《我是你爸爸》当年在北京南城一个胡同里拍戏时,一位老大妈坐在街上扇扇子不走,很影响拍摄。冯小刚看太阳快落山了,过去当众跪在老大妈面前,当当当磕了三个响头,求她离开。那老太太不好意思了,才站起来回屋了。该知情人表示:“冯小刚是这么一个人,他真能放下架子,你说他能不成事儿吗?”

  侯耀华向民办教师下跪

回顾娱乐圈多起下跪事件 是真情还是作秀(图)

  今年初,在2006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上,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华“咚”的一声,给获奖者———贵州乡村民办教师陆永康下跪,这被现场观众称为“史上最感人的颁奖动作”。侯耀华此次下跪也引起了“作秀”与“真情”之间的争议。还有人认为陆永康出生9个月就因小儿麻痹症导致双腿膝盖以下肌肉萎缩,20岁时成为一名小学民办教师,从此开始跪着授课36年,侯耀华的行为是代替社会向中国的民办教师道歉。

  谢楠下跪表演京剧

回顾娱乐圈多起下跪事件 是真情还是作秀(图)

  “80后”女主持人谢楠在邀请台湾主持人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做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时,一个“下跪”举动,招来骂声一片。不仅被批判为丧失人格尊严,矛头还直指当今电视节目为追求看点日渐庸俗。其实当时谢楠只是在表演京剧《苏三起解》,为了节目的完整性,就该跪着唱。结果因为尊重一个京剧表演的传统,被网友变相地理解成了“下贱”,达到“人格尊严”、“礼节”、“气节”的程度。

  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下跪配合采访

  何洁跪在地上接受媒体采访,一时间网友骂声一片,认为何洁处心积虑炒作自己。

对此,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表示:“何洁是很单纯很率性的人,大家把她想复杂了。”何洁跪地接受采访的照片在网上曝光,照片上的何洁穿着一件白色小外套,一条牛仔马裤,拿着一个标志为LTV的话筒,很专注的样子。据说当时电视台的记者采访她时,因为话筒线不够长,她主动配合采访就委屈了自己。可是,却引来网友们对何洁此举议论纷纷。

  电影节主席为章子怡下跪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章子怡身着大红拖曳低胸长裙亮相威尼斯电影节,电影节主席亲自迎接并为章子怡下跪。不知道章子怡是何等的威风,竟然让电影节主席行此大礼,所以照片公布后,网上辩论激烈,到底该不该为章子怡下跪一时间成了热点话题。

  孙兴跪谢观众

  在第三场《舞林大会》上,成为待定选手的孙兴(孙兴新闻,孙兴说吧)搞怪舞蹈带给观众不少欢乐。上场之前,孙兴声明自己是来给这个综艺节目助兴的、添乐的。据他本人讲:被公司派去参加《舞林大会》时还是平常心,把它当成一个综艺节目,说服舞蹈老师,加了很多自己的东西。“上了舞台我被震撼了,观众很多,就像一个小型演唱会。我真的忘了自己是艺人,而是成了一个参赛者。”当听到那么伤感的音乐,主持人的话也很感伤,所以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结果,被观众的热情感染,除了泪洒舞台,还当场跪谢观众。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洁 | 冯小刚 | 章子怡 | 孙兴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