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40岁版东方神起”人气高 向东方神起道歉(图)

“40岁版东方神起”人气高 向东方神起道歉(图)
“40岁版东方神起”

  通过SBS“STAR KING”节目成为热门话题的“40岁版东方神起”,通过媒体向真正的东方神起组合表示歉意。

  在“STAR KING”节目中连续两周获得优胜的五名“40岁版东方神起”成员——瑜卤正宇(韩正宇)、秘奇俊振(张俊振)、最强元永(白元永)、细亚英石(李英石)、英雄勇锡(崔勇锡)在采访中说,“并非故意恶搞,对真正的东方神起觉得抱歉。”

  他们解释说,“因为是5个人,就借用了现在人气最高的5人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名字定为‘40岁版东方神起’,如果是6个人就是‘40岁版神话’了,要是再早几年,说不定就是‘40岁版H.O.T.’”,“用这样的名字,一开始很担心行不行,也确实有人在电视台网站上留言质问‘凭什么用东方神起的名字’。

不过大多数观众给予了正面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感到很庆幸。”

  过去20多岁年纪时曾经跳舞的“40岁版东方神起”5名成员,在选拔普通人成为明星的“STAR KING”节目中展现了不因年龄增加而退步的舞蹈实力,目前已经取得连续两周优胜。他们虽然成为平凡的40岁家长,仍然没有忘记15年前互相约定要一起站上舞台。真挚的友情令观众感动。

  “40岁版东方神起”将在2月10日播出的新一期“STAR KING”中挑战连续三周优胜。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