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乐全场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黄锐:下面另外一个关键词一起看一下,“震撼”。

  大鹏:之前已经有一部分记者朋友们看过这部电影了,用一个词来评价是“震撼”,这是香港电影近几年里面最震撼的一部影片,带给观众的感觉是这样的,不知道几位主创带给你们的感觉最震撼的场景带给你们的感受是什么?

  尔冬升:可能这个题材本身已经很神秘,因为我们有一些电影在新闻上很多,我搜集资料的时候,有很多书本报告,当我研究的时候,第一个令我最震撼的,全世界有两亿人在吸毒,我们全球人口60亿人,各种不同的毒品,我觉得原来这个是很大的问题,资料搜集的时候发掘那个元素实在太多了,根本不可能一部戏拍完,我只是顺着它去找适合,有时候剧本也是讲缘分的。其它的东西我得到最震撼就是搜集资料过程里面,反而这次我们在拍的过程里面尽量把它稍微淡化一点才可以。如果像纪录片这样拍出来,大家都受不了。现在已经有一些观众比较胆子小的女孩有几个镜头不想看,不敢看,吓她一跳,也有惊吓的效果。我搜集资料的过程让我比较震撼。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接下来古天乐给我们讲讲这部戏给你最震撼的场景。

  古天乐:有一场戏是我把毒品给老婆吃,吃完叫她死掉,最后老鼠把她吃掉。这场戏是他的,我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我觉得很恐怖。

  刘德华:我们昨天看就特意,一看到差不多他快死掉就跑掉了,我都没看,我很怕老鼠。

  黄锐:我们电话采访到张静初的时候,当时拍这场戏的时候她自己也很怕。

  刘德华:我很害怕。

  大鹏:老鼠,老鼠。

  尔冬升:你别演了,你演的很差。

  大鹏:我是想吸引尔冬升导演的注意,上一次带房祖名来也是在这儿。

  尔冬升:你现在说出口来我记得了。

  黄锐吴彦祖呢?

  吴彦祖:应该也是那场,因为当天我在,有40几个老鼠在。我自己不怕,但是看他拿出来的时候就开始紧张,因为很多很多,走了就是很难抓的,而且那个房子里面也可以说是很脏的,很多位子给老鼠可以跑掉的,躲起来的。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华仔也觉得这场戏最震撼?

  刘德华:我听也很震撼,昨天我在看的时候,我知道差不多死掉了,应该到外面去洗手间躲一躲了。

  大鹏:这是一个视觉上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当然心灵我们就是通过这部电影肯定会体会到传达的含义。今天第一个环节叫做《门徒》关健词先告一段落,因为是一个影迷见面会,现场有影迷也有问题,我们提前搜集好了,我们下面进入互动环节。让每一位主创人员抽取一个问题。

  黄锐:这是影迷的问题,提前装上信封,看什么样的问题。

  尔冬升:像抽奖。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大鹏:我们看看现场有哪些网友这么幸运,被我们喜欢的华仔、古天乐都抽到问题。

  黄锐:从刘德华这边开始吧。

  刘德华:这个是那个网友的名字,杨旭。他问的是吴彦祖尔冬升导演合作之前最喜欢他哪一部电影,为什么?是问他的。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吴彦祖:没有跟尔冬升导演合作之前,应该是刘德华演的那个《烈火战车》,那个时候我还在美国,我看了觉得很过瘾。因为男人对摩托车的东西肯定喜欢的,我觉得他拍的那个故事也是很有意义的。

  刘德华:导演就是导演,他刚刚看了问题,这个问过,换一个。

  尔冬升:这个好。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刘德华:这个好?没想到你会说这个好。这个问题是很多人觉得《门徒》的女星都不够漂亮,比不上三个帅哥。你怎么可能说这个好?以后还有女星和你合作啊。

  大鹏:这个问题是问刘德华的,请华仔回答。

  刘德华:我没有觉得不漂亮啊,我都觉得很漂亮,我多羡慕吴彦祖,跟她们抱抱搂搂。我就跟一个怀孕的人,连碰也不敢碰。你觉得她们不够漂亮吗?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刘德华一不留神被导演给“坑”了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被华仔逗乐的观众……

  古天乐:当然不是。我觉得我的女儿最漂亮。

  刘德华:我也有两个。

  古天乐:她一天穿衣服她都不理,她很好笑。

  刘德华:那个小孩真的演的不错,三岁。

  大鹏:华仔刚才用自己的回答告诉了他的想法。古天乐拿到谁的问题?

  刘德华:古天乐的造型好惨,怎么会想到?

  大鹏:自己念一下。

访谈:《门徒》主创做客搜狐 刘德华搞笑爆全场

  古天乐:这个问题是问我自己的,我觉得不惨,很开心。有些时候我拍完之后也不去理它,很开心。

  刘德华:回家之后妈妈发现儿子怎么变漂亮了。

  古天乐:拍完之后很开心。

  大鹏: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尔冬升:片名为何取名为《门徒》,有何寓意吗?我跟监制先想到英文名字,本身是法语,现在英文都用的,有一个徒弟的继承人的意思,有保护者的意思,法文里面。先有英文,《门徒》是后来想到的。

  黄锐:这个环节告一段落,还有一个《门徒》大测试,这个环节似乎我们跟《门徒》又近了一步。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悠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德华 | 黄锐 | 吴彦祖 | 尔冬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