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灌篮》招募周杰伦“女友” 母女相伴来竞逐

《灌篮》招周杰伦“女友” 母女相伴前来竞逐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魅力连妈妈级Fans都被迷倒,日前上海一个公开招募Jay前女友角色的选举,吸引年近半百的妈妈带着女儿前来参选,全场轰动!

  现在周杰伦要兼顾两部电影,忙得不可开交,其中新片《灌篮》在上海举行“Jay前女友”招募活动,令上海姑娘为之疯狂。据悉,共有五万人报名参加这一活动,当中最令人惊叹的,是一位46岁的妈妈带着女儿前来报名,该妈妈级参赛者说:“两人一起报名,入选机会大一倍。

”可惜母女遭淘汰出局,不过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则欣赏这位妈妈勇气可嘉,打算请她客串戏中一角。而周杰伦除要演出《灌篮》外,也特别为该片创作了一首电影歌曲。

  另一方面,周杰伦正忙于在台北赶拍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不能说的秘密》,由于黄秋生只有两天时间拍摄,故他要尽快拍完和黄秋生的戏份。桂纶镁在片中担任周杰伦的女友,她表示这次拍戏是历年来最开心和轻松的一部,皆因周杰伦的妈妈连她这个“冒牌女友”也照顾周到。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