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0集电视连续剧《特殊使命》 > 40集电视连续剧《特殊使命》最新动态

《特殊使命》特殊拍摄 李光洁政协礼堂跳探戈

《特殊使命》特殊拍摄 李光洁政协礼堂跳探戈

  搜狐娱乐讯 在很多普通人眼里,政协礼堂除了它自身的庄严气息,更多的是有一种模糊的神秘感。而不久前的政协礼堂里,迎来一群民国贵妇和中统军官装扮的特殊客人,原来是反特大戏《特殊使命》剧组大批人马“进驻”礼堂,在这里,拍摄的就是《特殊使命》全剧精彩大结局的盛大舞会场景。

  据《特殊使命》现场制片透露,政协礼堂极少接待影视剧组,除了礼堂本身承担的各种接待工作已经十分繁重外,担心剧组进入会不同程度地对礼堂造成一些意外的损毁破坏也是很重要的原因,所以很长时间以来,只有过几个大制作影片拍摄或者首映礼在政协礼堂小范围内取景、召开,而此次经过他们剧组的全力争取和再三保证,终于得到难得的“通行证”,允许在包括著名的“金厅”在内的多处进行为期一天的拍摄工作,而当天的几乎所有戏份在该剧中都堪称重头,所以剧组的人马一到,虽然大家全部是在一种十分安静的状态下开始筹备布置,但依然能够感觉到浓烈的紧张气息。

制片人说,“一天的时间很紧,但是能够这么大限度的把政协礼堂各个部分利用起来,咱们这个剧也差不多算是首例了,很难得!所以大家都很用心。”

  而当天拍摄的最大亮点,则来自该剧的主演李光洁和周扬,两个人在政协礼堂金厅的“舞会”上相拥起舞的一曲探戈,势必成为《特殊使命》里的华彩篇章。对于当天的拍摄,李光洁、周扬、蒋小涵等几位主演纷纷表示:《特殊使命》本身展现的就是特殊年代一群特殊身份的人,在政协礼堂庄重肃穆的氛围下最大限度的还原那个特殊斗争环境里的情形,对他们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很珍惜。而拍摄时的状态大家似乎都一致的好,李光洁还笑言自己能在礼堂里“开舞会”真是幸运。希望在该剧播出之后,他们的表演能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官和精神的双重享受。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扬 | 金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