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旗袍》杀青 孙思瀚:留美十年仍迷东方文化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旗袍》日前已经在浙江乌镇正式杀青。资深实力演员孙思瀚在片中出演了一个政府官员,他是在此片开机后才接到邀请,看剧本后对这个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一如以往,这个的角色依旧是极富涵养的正派角色。

  孙思瀚温文尔雅,风度翩翩,言谈中散发出成熟男人的味道,用儒雅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孙思瀚塑造了许多优秀的人物,绝大多数都是正面角色,这次加盟《旗袍》导演除了看重他的资历,更是看中他超凡脱俗的气质。

  孙思瀚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坦言:自己曾在美国居住十余年,但一直痴迷于以中国为代表的东方文化,这种情感是身在异乡时体会更加深刻的,旗袍是中国服饰的标志,也是大多数外国人的东方情结所在。在这部戏中,汇集了港台及内地的众多明星,孙思瀚认为,现在各地艺人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多,很希望能借此剧更好地宣扬华夏文明,并且在表演上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思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