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瞿颖连拍48小时 换自由出席《爱呼》首映(图)

瞿颖连拍48小时 换自由出席《爱呼》首映(图)

瞿颖连拍48小时 换自由出席《爱呼》首映(图)

  由徐峥(徐峥新闻,徐峥说吧)、瞿颖(瞿颖新闻,瞿颖音乐,瞿颖说吧)、伊能静(伊能静新闻,伊能静音乐,伊能静说吧)、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沈星等明星联袂主演,鲁豫,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等知名人士有情客串的2007新春麻辣情爱喜剧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首映庆典将于2月8日北展剧场盛大开锣,届时,将汇聚《爱情呼叫转移》全明星阵容,主办方称所有主创人员将首度同台亮相并深情献唱,绝对会奉献给观众一场视觉和听觉的豪华盛宴。

  此前一直因为档期而没有确定能否出席首映的瞿颖,今天也将盛装出席。

  记者刚刚从瞿颖的经纪公司了解到,瞿颖经过与《聊斋奇女子》剧组协商,为了在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的前提下,顺利出席《爱情呼叫转移》的北京首映式,剧组只能将她最近三四天的戏份集中在两天内拍摄。

  结果瞿颖连续48小时不眠不休日夜赶排《聊斋奇女子》,今日凌晨3点结束拍摄,连夜开车3个小时从横店赶赴杭州机场,搭乘最早班7点45 分的飞机回北京。瞿颖经纪公司的人员称,公司的化妆师已经在机场等候了,因为时间特别紧,化妆只能在车上进行,也只有这样分秒必争,瞿颖才能按时参加今天电影首映前的一系列庆典活动。

  为了不让喜欢自己的影迷失望,瞿颖此次真是来了一回实实在在的“颖版”《争分夺秒》。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范冰冰 | 伊能静 | 黄圣依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