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徐静蕾捞足钱就走 美国求学想进军奥斯卡(图)

徐静蕾捞足钱就走 美国求学想进军奥斯卡(图)

  近日,刚从电影《刺马》拍摄现场抽身的徐静蕾,突然前往美国。据悉,徐静蕾在未来几个月后便将前往纽约求学。有消息人士透露,徐静蕾不顾疲倦前往美国,是因美国求学对其发展意义重大。因为老徐将可能通过美国求学,扩大其在美国影视圈影响,为其未来两年进军奥斯卡做好铺垫。据消息该人士称:“相比张艺谋、陈凯歌和冯小刚,徐静蕾更有希望凭借其独特的知性导演风格,率先夺得奥斯卡奖项。”

  投资3亿元的大片《刺马》由刘德华、李连杰、金城武和徐静蕾等联合主演。

该片近日开始放假,并将在大年初三再次开工。在拍摄《刺马》时,徐静蕾透露称其经常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不过得到放假的徐静蕾,不顾休息迅速奔赴纽约,为其将来的美国求学进行探路。 据悉,徐静蕾早就有了前往美国求学的想法,但一直未能成行。不过在去年凭博客大红大紫后,徐静蕾相继获得多家品牌代言,并出演了《伤城》《刺马》等大片,从而一举收入近 2千万元,这让老徐目前已无任何金钱之忧。为此,徐静蕾几月后将安心前往美国进修。

  至于老徐在美国将读何专业,目前尚未得知。不过有消息人士称,徐静蕾此次前往美国求学的真正“阴谋”,是老徐已对奥斯卡虎视眈眈。“徐静蕾的电影野心很大,绝对不是其目前成就所能支撑。”

  该人士称,在张艺谋、陈凯歌和冯小刚等诸多国内大牌导演相继折戟奥斯卡后,徐静蕾也已准备向奥斯卡发起进攻。有王朔、韩寒这样的剧本高手在背后力挺,再加上她的知性导演风格,徐静蕾完全有可能在这几年开始角逐奥斯卡,并以奥斯卡奖奠定其中国第一女导演地位。同时,该人士也将美国求学视为徐静蕾在美国当地加强其影响的一个暗招。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陈凯歌 | 张艺谋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