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组图:熊黛林讨好郭富城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组图:熊黛林讨好郭富城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熊黛林走秀大秀纤长玉腿

组图:熊黛林讨好郭富城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熊黛林与前男友同游海洋公园时的亲昵照片曝光

组图:熊黛林讨好郭富城 与前男友亲密照曝光
熊黛林走秀

  昨日(2月6日)出版的《东周刊》指熊黛林前男友范骏踢爆她的独门嗲功,更指她主动提出同居之余,并会赠送新潮手机,手机更会附送其娇嗲的话语作为来电铃声,范骏不讳言曾被她迷得团团转。而同日熊黛林出席LANCEL活动,替品牌演绎2007年最新春夏手袋系列,事后被记者追问传闻时,她显得十分不耐烦,更说不想回应,并指报道无聊。

  内地模特儿熊黛林自从与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传出恋情后,多次传出分手,一会说女方太贪,要求郭富城买名牌和代交租,又经常炫耀其天王女友身分而被郭富城抛弃﹔一会又传女方在广州与另一男子约会,令郭富城戴绿帽,而前日郭富城在北京出席《白银帝国》发布会时,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是钻石王老五,他说﹕“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绯闻很有兴趣,缘分是不可强求,来了就来了,走了便走了,(那你现在缘分是来了是走了﹖)我现在是王老五,钻石的,金钻那种。

”郭富城像在暗示与熊黛林的恋情告终。

  不满旧男友太多话

  而昨日熊黛林穿上短牛仔裤及迷你短裙上阵,展示多款手袋。被问到前度男友范骏在《东周刊》爆她有独门讨好男友工夫,两人恋爱时她主动要求同居,又送上自录娇嗲铃声的新款电话。熊黛林被问及此事时,显得十分不耐烦地说﹕“他又出来讲我呀﹖为何他那么多话要说﹗我不想再回应他的事,报道也好无聊。”会否叫对方收口﹖她说﹕“没有办法,总之以后不再讲这个人的事。”

  煮菜写情信统统不会

  被问到她平时有什么招数来讨好男友﹖她立即说﹕“普通女孩会的我也会。”但问她会否写情书﹖她只说肉麻。问到会否煮菜时﹖她说不会,而逛街时更只看自己的东西。再问会否买贴身用品给男友时﹖她惊讶的说﹕“什么?内裤吗?我从来没买过内裤给男友。”那她懂得用什么讨好男友﹖她竟说会唱情歌,更会在男友家门前唱,还现场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并自夸自己唱歌算OK。问是否用情歌招数来讨好郭富城﹖她当即笑说﹕“不告诉你。”

  另外,同场的姚书轶过去在上海表演也遇见过范骏,对方更经常说自己是公司老板,但她不大相信,她称觉得他说话有问题。问她可有见过熊黛林的男友﹖她说﹕“她的男友真人不露相的﹗(是否暗示郭富城﹖)不能说。”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林 | 范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