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新闻

佘诗曼遭黎姿压顶 无线红星拍贺卡化身卡通(图)

佘诗曼遭黎姿压顶 无线红星拍贺卡化身卡通(图)
佘诗曼

  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挟着去年双料“视后”之名,成功在无线新年贺年卡排在最前排的中间最佳位置,不过其肥师奶造型惨遭后排的黎姿(黎姿新闻,黎姿音乐,黎姿说吧)以导弹身材压着!

  无线今年严选十八位包薪一线小生花旦,包括郭晋安(郭晋安新闻,郭晋安说吧)、郑嘉颖(郑嘉颖新闻,郑嘉颖音乐,郑嘉颖说吧)、黎姿、佘诗曼及胡杏儿(胡杏儿新闻,胡杏儿音乐,胡杏儿说吧)等为无线拍摄新年的贺年卡,他们统统化身卡通先生和小姐,头戴卡通帽、一双短腿,加上水桶腰,极为有趣!

  去年夺双料“女主角”的佘诗曼平日以“蛇腰”闻名,这次站在前排中间最佳位置却变成肥师奶,与肥嘟嘟的郭羡妮(郭羡妮新闻,郭羡妮说吧)及廖碧儿一个赛一个胖,还被第二排的黎姿以导弹身材压着,相当搞笑!而黄德斌继续卖弄健硕身材,被画成没穿衣服的卡通形象,被迫露点。

  郭晋安猛叫棒

  郭晋安昨天首次见到贺年卡,即爱不释手一看再看,虽然认出照片乃月前所拍的月历旧照,但不认为是省钱省力之作:“挺有趣挺可爱嘛!卡上面有金有银,‘新年唱旺’这两卡通猪帽很有气氛,又有色彩。”对于佘诗曼变肥师奶,他觉得有趣:“画的嘛!挺有趣的!佘诗曼变成这样就值钱啦!”而黎姿被加工画上导弹身材,他也猛赞:“很棒啊!”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黎姿 | 郭晋安 | 郑嘉颖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