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明星只能在回忆中度过(图)

  情人节,人们总喜欢编织着这样那样的爱情美梦。虽然2月14日就在眼前,即使是平日外表光鲜的明星,同样也可能在繁重的工作度过,而感情真空期的只能借回忆稍作慰藉。

  情人节之许慧欣(许慧欣新闻,许慧欣音乐,许慧欣说吧)——

  “完全没感觉”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明星只能在回忆中度过(图)

  外表可爱柔弱的小公主许慧欣昨日来长沙参加《音乐不断潮人贺年星歌汇新春特别节目》。许慧欣此次带着新专辑《谜》来到长沙。离情人节越来越近了,许慧欣有没有情人节计划呢?她说:“情人节通常会有一半人期待,一半人害怕,而我属于完全没感觉的那种,反正要工作。”许慧欣曾与5566组合的小刀、陈冠希(陈冠希新闻,陈冠希音乐,陈冠希说吧)都传出绯闻,但许慧欣昨日自称还没有男友。

  “我的节假日一般都是在工作中渡过。我相信缘份和命运,也期待爱情,但我不会特意去寻找另一半,能遇到喜欢的人最好,没遇到也不会强求。”而一旦遇到了“真命天子”,许慧欣说自己可能会结婚生子,甚至为了在家相夫教子而退出娱乐圈。“最想的状态当然是两不耽误。”

  情人节之钟汉良(钟汉良新闻,钟汉良音乐,钟汉良说吧)——

  “只能和朋友过了 ”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明星只能在回忆中度过(图)

  随着《康熙秘史》在北京、香港的收视夺冠,在剧中饰演纳兰性德的钟汉良近来也人气大升。昨日,来长参加《音乐不断》的钟汉良无奈地透露,如今还是单身一人。

  谈到情人节话题,钟汉良他最难忘的一个情人节是上中学的时候,他曾小心翼翼地捧着一朵鲜花,放学后跑到心仪女孩家的楼下,把花送给对方。他笑言,“情人节送礼物的效果很好,对方多半会答应你的要求。”钟汉良还表示,自己最向往的情人节,就是和另一半一起煮一顿情人节大餐,然后在烛光下一起进餐。

他还笑言而在情人节求婚是最浪漫的事。不过说起今年的情人节,钟汉良开玩笑称,“也许不止和一个女孩一起过哦。”但随后他又一板正经地说:“唉,今年又只能和朋友们一起过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慧欣 | 钟汉良 | 陈冠希 | 女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