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K歌情人》情人节上映 格兰特借酒壮胆变猫王

格兰特借酒壮胆绅士摇身变猫王《K歌情人》情人节上映,重温怀旧金曲

  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与美国女星德鲁.巴里摩尔联袂主演的喜剧片《K歌情人》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美国上映。片中不仅会出现大量上世纪80年代精彩歌曲,一向以翩翩绅士形象示人的格兰特还会突破局限,又唱又跳。

  在《K歌情人》中,格兰特扮演过气歌手阿莱克斯,有一天,当红歌手邀请他写歌,并和他一起灌制唱片,但他多年没作曲、又没作词经验,在短短几天内写出一首畅销曲谈何容易。这时,巴里摩尔扮演的词作者苏菲给了他很多帮助,两人合写情歌并擦出爱情,最后他们创作的情歌大受欢迎,也令格兰特再度走红。

  虽然电影剧情老套,但处处体现了向80年代音乐致敬的怀旧气息。格兰格所属的PoP乐队,无论造型打扮颇有当年杜兰.杜兰等经典新浪漫乐队的影子。

  自从2004年的《BJ单身日记2》后,格兰特久未拍戏,而接演这部电影对他来说充满挑战,因为文质彬彬的格兰特对唱唱跳跳不在行。要不是华纳兄弟公司真诚相邀,他绝不会想到自己会成为歌星。在接受采访时,格兰特说自己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才同意加盟。“最大的障碍是我既不能歌也不善舞,对音乐更是一窍不通。我对导演推托说,这是很好的片子但我没兴趣,演不了。不过最后他们还是说服了我,给我请来非常好的舞蹈教练,找来了很好的技术人员负责用电脑修饰声音。最后在大家努力下效果非常好,我很喜欢,甚至为自己的歌喉所陶醉,当然这在现实生活里是不太可能的。”

  而导演马克.劳伦大爆内幕,透露说他曾将乐队带到片场,在主唱卖力带动下,大家如痴如醉舞动身体,格兰特也只好硬着头皮摆动两下,结果主唱看到格兰特别扭的舞姿忍不住大笑。随后,他找来舞蹈老师,3天培训后,老师说格兰特手脚不协调,走路同手同脚。就在大家一筹莫展时,格兰特说:“给我酒!”几杯下肚后,他重新站上舞台,不仅能奔放地扭腰摆臀,还大方让现场粉丝拥抱,马克兴奋地说,格兰特简直就是猫王加汤姆.琼斯。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巴里摩尔 | 杜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