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炳爸卖减肥餐何需吸毒? 大炳:早不卖了(图)

炳爸卖减肥餐何需吸毒? 大炳:早不卖了(图)
大炳吸毒被捕

  大炳称吸毒为了减肥,但炳爸曾是减肥代餐直销商,自家就有减肥商品,何需吸毒?大炳说法因此受到质疑,昨大炳透过经纪人表示,代餐直销是之前的事了,目前炳爸生意只有服装行。

  炳爸曾在2003年时投入减肥代餐直销,当时大、小炳自家人和炳妈都一起试用,易胖体质的大炳,直说代餐有效,让他体重控制自如。炳妈更是在3个月内狂瘦16公斤,也让炳爸对直销减重代餐信心满满。既然代餐有效,又是自家经营商品,大炳何需为减肥吸毒?

  昨天经纪人韩燕苹表示,炳爸停止做直销已有一阵子,“虽然效果不错,但收入不好,没做起来,退出这行很久了。

”至于当时大炳亲身试验,还赞减肥代餐效果绝佳,为何现在却要靠吸毒瘦身?韩燕苹表示,这是大炳家里的私事,再加上做代餐直销是他签入目前的某经纪之前发生的事,因此不太清楚详情。

  炳爸曾加入直销的产品,有不少演艺人员、政商名流背书,包括秀兰玛雅等人,都曾亲身见证,在三立《天下第一味》演出的陈霆也和未婚妻一起推销瘦身代餐。虽然炳爸已退出直销行列,直销商仍以他让炳妈变身“辣妈“为号召,是否有肖像使用上的问题?经纪人表示,要再与炳爸研究。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燕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