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秦始皇》首播初见媒体 张丰毅缺席怕被忽悠

  32集电视剧《秦始皇》昨天举行了首播见面会,导演阎建钢,主演刘威(刘威新闻,刘威说吧)、宋春丽、高明等出席,但是秦始皇的扮演者张丰毅(张丰毅新闻,张丰毅说吧)却没有出现。阎建钢表示,张丰毅是被“忽悠”怕了,因为央视老说播但老反悔,除非已经播出,否则他不打算接受采访。

  阎建钢向记者透露,“我昨天晚上还跟张丰毅通了电话,他跟我说:‘哥,这个电视剧闪我闪太多了,我怕这次又是‘狼来了’,所以发布会我就不参加了,只要这次央视确定播,以后的宣传我一定来。’张丰毅并不是耍大牌,他为这部戏付出很多,拍摄的时候他每天早上跑5000米,在现场从不用人提词,如果有别的演员忘词了,他会毫不留情地训斥,说明他很看重这部戏。”而记者了解到,《秦始皇》将于2月18日零点播出头两集,就是在央视春晚之后,然后每天晚上10点半播出。之前《秦始皇》多次宣布要播出,又多次被拿下,去年12月8日本来要播,连《中国电视报》都登了,但是后来又被别的戏代替,这种反复的确会让主创有些情绪。

  至于《秦始皇》不播的原因是否像传言所说,表现秦始皇是吕不韦私生子、爱情戏太多导致,阎建钢表示,“这部剧是严格按照历史正剧拍摄的,秦始皇是不是吕不韦的私生子,历史学界有争论没有定论,央视审查的时候也对这一点提出看法。但我们表现得很模糊,把不同观点都照顾到了,绝没有违背历史。至于有人说我表现秦始皇情爱戏太多,可如果说秦始皇坚决拥护一夫一妻制那像话吗?那才是篡改历史。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始皇 | 张丰毅 | 阎建钢 | 刘威 | 吕不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