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盘点06年当红明星绯闻(图)

  2006年的女明星们,潜规则、包养、多角恋,一个接一个的敏感话题.最抢眼的应该是他们的感情生活,现在一一向你介绍他和她的故事:

  刘嘉玲VS胡军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06年当红明星绯闻盘点(图)

  大美女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2006年绝对是多事之年,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扑朔迷离的爱情路,走的相当长,也相当坎坷,媒体的恶意炒作,让伟仔和嘉玲都备感恐慌,尤其是把他们的爱情比喻作秀,尔后又闹出和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的绯闻,一来就是两年, 从有绯闻那一刻两人不但没有任何避讳,还亲密无间的拥抱和聚餐,一起酒吧K歌和北京街头吃饭,合作出演<<好奇害死猫>>.等等。反过来看看咱们的胡大帅哥,没有刘嘉玲你怎么可能登上港台娱乐头条?在港台拥有市场?真真假假,真假难辩啊?

  周杰伦VS候佩岑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06年当红明星绯闻盘点(图)

  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与候佩岑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件大大方方的事,周杰伦为宣传新专辑,连续两次参与录制了候佩岑的节目,随后首次承认了自己对于候主播有好感。

  进入2006年,随着周杰伦新恋情的曝光,候佩岑即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之后再次成为尴尬的对象,对于媒体关于周杰伦的更多提问,此时的候佩岑只能无奈的表示,自己与周杰伦之间,从来都没有过什么。

  2006年4月,随着周杰伦与S.H.E(S.H.E新闻,S.H.E音乐,S.H.E说吧)成员Hebe在英国伦敦逛街的新闻曝光。Hebe成为了最近几个月的媒体焦点。这段恋情因为还在持续发展中,结果不得而知,但毫无疑问,Hebe绝对是目前最受期待的周杰伦新闻女友。

  李宇春VS李炳辰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06年当红明星绯闻盘点(图)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自从参加完超级女生,走进了娱乐圈绯闻就没有断过,由于李宇春的中性形象,从一开始就给她的性取向打了个问号,玉米主要以女性为主,所以之前几乎全是同性绯闻.直到李炳辰(李炳辰博客,李炳辰新闻,李炳辰音乐,李炳辰说吧)的出现才算给李宇春的异性恋化上圆满句号. 李炳辰受到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大力提携走进娱乐圈,出道几年,成绩平平.仅有几个代言,偶尔走走商演.也不过是普通艺人.06年因为和李宇春交上了朋友,使得人气直升!占具了各大娱乐头条.广告,影视,歌曲.忙得不亦乐乎!难不成咱刘天王的提携还真比不上一个李宇春?令人深思?

  黄健翔VS张靓颖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06年当红明星绯闻盘点(图)

  06年随着超女的走红,与这些星途幸运的姑娘们相伴的桃色绯闻也不离左右了,曾经一度吵得沸沸扬扬的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与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的绯闻更是娱乐圈的一大热点,娱乐记者们乐此不疲的争相报道。从对娱记的抵触,回避到两人公开的出镜澄清事实,是真是假,扑朔迷离。有句话说:“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可当今又多了媒介这些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好戏自然也就有了更多的看头。黄健翔一个央视名嘴,其实早就该辞职,因为你太适合娱乐圈了,央视领得死工资,娱乐圈混那还不是搬金砖!

  谢霆峰VS张柏芝

潜规则包养多角恋 06年当红明星绯闻盘点(图)

  “锋芝恋”,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总是会很感动。所到之处,她煽情告白,说这一次,她决不放手。本应很甜蜜、很幸福的爱情宣言,却让人听得到一种悲壮,不留退路的决然。

  然而张柏芝哭的时候,很多人在笑。这场恋情注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业,而更是一场各方势力角逐博弈的战役。每个人都想从这场战役中分赃,他们身在暗处,只有张柏芝,只身冲在前线;他们各怀鬼胎,只有张柏芝,她只要自己的爱情。

  有人评价这场高调复合:两个在还没成熟就被献祭到娱乐圈这个屠宰场的少年,爱情也许是他们最后的穷途末路。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李宇春 | 张柏芝 | 李炳辰 |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