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黄健翔参加活动 被问及怀孕女友立马发飙(图)

黄健翔参加活动 被问及怀孕女友立马发飙(图)
黄健翔

  昨日(2月4日),重庆电视台公开招募主持人大赛进行了总决赛,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李静(李静博客,李静新闻,李静说吧)、刘仪伟、曹启泰(曹启泰新闻,曹启泰说吧)四位名嘴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在晚上红地毯活动开始前,记者乘空隙时间逮住黄健翔,被问及日前关于其女友怀孕的传闻,黄健翔脸色骤变,狠狠地冲记者说了一声:“切!”

  昨晚,黄健翔穿了一套黑色西服,在为重视录了一段拜年VCR后,记者立刻冲上前去问道:“黄大哥,听说你又要当爸爸了?”听到记者的提问,黄健翔脸色立马变黑,双目怒视记者。

可能是周围各家媒体的长枪短炮对着自己,黄健翔沉了一口气后,从牙齿缝里挤出一声:“切!”随后从人群中挤了出去,同时手肘还很不满地推了一下记者。

  不过在随后的红地毯仪式上,黄健翔脸上又浮现出灿烂笑容,不停地向周围观众挥手。在接受主持人吴洁采访时,黄健翔表示,这次当评委压力很大,很怕说错话。  (记者 张晓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