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国内电视新闻,内地电视新闻,台电视新闻

首次彩排语言类节目提前亮相 春晚轮廓初现(图)

首次彩排语言类节目提前亮相 春晚轮廓初现(图)

今年春晚牛群成为赵本山、宋丹丹的新搭档

首次彩排语言类节目提前亮相 春晚轮廓初现(图)

  歌舞类押宝藏舞和太极 语言类节目提前亮相—

  昨日上午,2007年央视春晚在央视1号演播厅首次进行节目连排。为了防止媒体偷窥,春晚采用了相当严格的保密措施:彩排前,春晚剧组工作人员、演员、采访记者(仅限央视内部)等人员一律拍摄数码照片,制作进入1号演播厅的专用通行证。演员进场,认证不认人,为了防止造假,工作证还将随机更换颜色。演员的助理和经纪人则禁止进入演播厅现场,只允许在演播厅外等候。演播厅中,拍摄照片者还会引来了现场保安人员的盘问。

  歌舞类节目将表演西藏传统歌舞

  昨日彩排以春晚前两个小时的节目为主。语言类节目包括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的情景相声《瞧咱村那事》,周炜和赵炎合作的相声《我惯着他》,以及大兵李金斗合作的相声《免费电话》。歌舞杂技类节目包括抖空竹和太极扇以及传统藏舞“堆谐”等。其中抖空竹和太极扇都是近百人的大场面,大扇小扇上下翻飞,近百个空竹一起翻转跳跃,场面非常壮观。太极扇的表演由舞蹈演员和来自河南武校的都是10岁左右的小演员组成。据节目导演金秋透露,太极几乎从来没有出现在文艺晚会之中,这次把太极拳和舞蹈相结合,也是导演组的一个大胆尝试,“节目质量非常高”。

  今年央视春晚还将首次“原版引入”西藏农民演出队的表演。来自西藏日喀则地区农民艺术团的70名舞蹈演员将在春晚表演西藏传统歌舞“堆谐”《飞弦踏春》。艺术团副团长普布文胜介绍,届时40名男演员和30名女演员将在自弹六弦琴的伴奏下边唱边跳,在5分钟的时间里向全国观众展现“堆谐”这种西藏农村的踢踏舞。而今年魔术类节目最大的亮点就是突出联欢和互动,获得世界魔术大会手彩类冠军的戴滨

  淳将在观众面前近在咫尺地表演变纸牌的近台魔术。

  语言类节目已提前试验“笑果”

  彩排中,众多语言类节目虽然并未出场,但据了解,大部分节目已经在此前多台慰问演出中,提前试验了“笑果”。1月29日下午,春晚剧组就到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为工地的工人们以及部分奥运场馆建设者们进行了一场演出。冯巩提前献上了他即将在春晚演出的小品,部分相声也搬上了台。2月1日下午,辽宁老乡句号也去丰台区公安局进行了慰问演出,其小品《送礼》第一次公开亮相。这几天,许多节目也都纷纷到各地亮相。

  据了解,小品《送礼》中,句号将扮演某位领导干部,而郭达和蔡明(蔡明博客,蔡明新闻,蔡明说吧)则是求他办事的老百姓,为了办成事,二人来到句号家送礼,结果却把句号的孩子当成了句号,于是闹出了一些误会……为了遵守纪律,句号不便多说,但他透露,这个本子改了十几遍,怎么改怎么不是味,于是十几遍下来,发现和最初的剧本没什么两样,最终还是沿用了原剧本。而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目前也已正式进组,表演的小品可能有关“黄昏恋”题材。剧本已经出炉并且通过了审查。宋丹丹还演个老太太,另外一个搭档是牛群(牛群新闻,牛群说吧),他将在小品中扮演一个试图插足的“第三者”。而小品目前暂定的名字和它的诞生过程十分相似,叫做《难产》。

  这种语言类节目小范围“泄密”情况,是央视春晚的惯例。据央视自己的人说,这叫“压台”,就是在演出实践中听取观众的反映,然后按照反馈意见进行修改,这是对节目本身的一个打磨。同时,让演员多受锻炼,可以把他们的精神和生理状态调到最佳。而这种小范围的演出,由于没有大范围的报道,所以在全国的曝光率几乎没有,不会影响节目正式演出的效果。

  

  

(责任编辑:阿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丹丹 | 牛群 | 赵本山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