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 > 《快乐新年》新闻报道

奇志和兵分手后再同台 携手新搭档上演龙虎斗

  2007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是最后的到计时时间,分手后的奇志与大兵将再次同台演出,但两人此次不是重现昔日“奇志大兵”的精彩合作,却是各自携手新搭档同台竞争,一番龙虎争斗战自是不可避免。

  “奇志大兵”的相声组合,曾红遍全中国,一度成为国内“南派”相声的代表人物之一,至今仍有许多观众对当时两人合作的许多段子津津乐道。

作为湖南本土相声的领军人物的两人,此次分别携手新搭档同台竞技,势必将会铆足了劲较量一番,究竟谁强谁弱,现在还无法预测,但是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较量。

  此次春晚大兵和赵卫国将带来相声《请你相信我》,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现在社会每天都在讲“诚信”,但是人与人之间的“诚信”危机却到处存在,所以就现在社会的现实情况中爆发了一个又一个的笑料,但是笑过之后又非常让人深思,是一段非常有社会意义的相声。他的任何一段经典相声或小品都会在长沙的歌厅经历打磨,这次的《请你相信我》也是以往演出中效果非常好的一段。当记者请大兵对喜欢他的观众朋友说几句话时,大兵非常严肃认真的说:一切以我的相声说话,别人说我的相声好那就是对我的最高评价!

  另据春晚导演组介绍,此次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与奇志搭档的是相声界大师级人物侯耀华老师,他们将带来小品《幸福在哪里》,另外一对以“荧屏情侣”搭档出场的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和周卫星也将紧密围绕本界春晚主题,上演一段小品《快乐回家》。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兵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