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电影《美女也苦恼》 > 《美女也苦恼》档案馆

《美女也苦恼》剧情简介

《美女也苦恼》剧情简介

  只有闭上眼睛才与之共处一室的女人

  因为臀部太大而伤心的她

  169cm 95kg ,就算是在k-1的赛场上也要算是较为强悍的身躯,然而拥有如此身躯的却她多么希望得到一个男人的爱。

  她希望以神赐予她的唯一的礼物——天生的一副好嗓子成为一名歌手。但是她现在确只能作为美女歌手“阿美”假唱时在幕后代替歌唱的“无脸歌手”。

  她的嗓子忙碌得没有任何一点可以休息的时间,然而感觉最为辛苦和悲伤的确是她的那一刻孤独的心。她渐渐地爱上唯一认同她音乐天分的那个男人,阿美的音乐制作人韩尚俊(朱镇模)。然而有一天,一直单相思的她终于被他邀请参加了他的生日PARTY。这一直以来都是她梦寐以求的。她飘飘然般的出现在了当天的生日party上……

  然而那晚之后,巨型的她消失了……

《美女也苦恼》剧情简介

  看见她,连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的女人

  难以想象的美貌下有具备了一颗善良的心,无可挑剔的“杰妮”

  ……魅力与众不同

  169cm,48kg 用画家的手也难以画出的完美S形曲线,完美身材与迷人的美貌兼备的“杰妮”。

  因为“韩娜”的突然消失,迫使假唱的阿美不得不中断了她的音乐活动。而这时杰妮的出现则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这时出现的杰妮对于尚俊来说简直就是救世主。

  在一次意外的小交通事故中,明明是因为杰妮的错,但是愤怒的受害人在看到了她之后却忙说没有关系。

头破血流的他竟然忘记了去医院就诊。如此美貌的她唱歌的实力却也和韩娜不相上下。

  然而这样的她却会害怕活蹦的生鱼,会亲切的帮炸酱面配送员捡起空盒子,听到人称赞她漂亮她就会感动的流泪,甚至人们吃剩下的东西她都不加思索的狼吞虎咽。善良美貌而又有些奇怪的杰妮!

  用疑惑而又嫉妒的目光审视着这一切的阿美,感到自己的位置被她人一点一点占去,预感到了危机的她开始在杰妮的背后展开调查……

  难道她那完美曲线的背后真的隐藏着让人惊愕的大秘密?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 谢绝任何媒体以任何方式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美 | 歌手 | 韩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