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雅捷不施脂粉复查眼睛 笑称用迷离眼神拍戏

王雅捷不施脂粉复查眼睛 笑称用迷离眼神拍戏
王雅捷复查眼睛

  今天上午,眼病缠身的演员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到同仁医院进行第二次复查。走进医院的王雅捷不施脂粉,压着一顶帽子,眼睛稍微有些肿胀,黑眼圈明显。

  医生为王雅捷检查了视力和眼压,左眼0.3,右眼1.2,相比上次检查结果,左眼视力有些减退,这与她1月底回剧组拍了几常哭戏有很大关系。

  王雅捷告诉记者,上次复查,医生要求必须休息到2月份。但是考虑到剧组的拍摄周期,王雅捷还是回了剧组。

麻烦的是,回了剧组后,每天仍然需要面临一到两场的哭戏,不过剧组为了保护王雅捷的眼睛,尽量让王雅捷的哭戏以远镜头的形式出现,不给特写镜头,减少灯光对她眼部的伤害。

  拍戏时有两次王雅捷都感觉到双眼刺痛,很担心又会出问题,但还好疼过之后,并无大碍,也就放心了。但现在眼睛仍然总觉得干,尤其是左眼,见光会觉得刺痛,所以出门都得压顶帽子。“恐怕以后要用迷离的眼神拍戏了”,王雅捷笑着说。

  医生建议王雅捷还是要多休息。陪同她到医院的经纪人韩思淼表示春节前后不打算给她安排工作了,会让她安心休息,把眼睛养好。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