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聊斋2》里全新突破赵毅:傻子戏其实不难演

  在中央电视台8套1月31日晚播出的《影视同期声》中,播出了由上海影视有限公司、上海益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聊斋志异2》在上海松江的盛强影视基地的紧张拍摄情况,而实力派小生赵毅此次在片中出彩传神的表演也是备受关注。

  赵毅在这部翻拍新片中扮演了男主角王子服,是城中“钻石王老五”, 却被一直图谋家产的弟弟设计陷害,阴错阳差之下受雷击变成了白痴,记忆全失,由此也性情大变,变得童真贴心。而这个疯疯癫癫、连话都说不利索的王子服由赵毅演来却也十分的可爱,一出场说话就会让人开怀,忍俊不禁。

  对于这次这个全新、大胆的突破,赵毅坦言自己起初心里也很没底,因为演傻子就得时刻全心全意地投入当中,如果眼神不够茫然,或者将自己的本身习性一不小心露出一点,就会让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但后来赵毅自己亲自上阵后,才发现演傻子戏其实也有好处,那就是可以不用背台词,只要支支吾吾、磕磕巴巴地把别人说的话重新说一遍,然后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再把自己台词说出来就好了,说不流利没关系,不合逻辑也不要紧。

  俗话说傻人有傻福,虽然剧中的王子服智商不够,但却有一位仙女一路从旁相助,两人也因此而日久生情,共结连理。对此赵毅除了大呼过瘾之外,也是极为羡慕:“我从小就很喜欢看《家有仙妻》,所以一直就很憧憬能娶一个像织女一样又漂亮又能干的仙女,如果这要是在现实当中的话,那就太好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