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延续“悲情”路线 杨川平解读创作与生活(图)

延续“悲情”路线 杨川平解读创作与生活(图)

  杨川平的全新单曲《你的温柔给了谁》已经跟大家见面,这首原创作品延续了杨川平“悲情”情歌的路线,讲述了一个有些悲伤的故事。对于创作这件事,杨川平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觉得在一个人的每个不同的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也会有不同的经历,而这些感受和经历汇集在一起,便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整体,用音乐来表达这种情感,用音乐来解读生活,是杨川平在创作中一直坚持的理念。

  《你的温柔给了谁》正事这种理念下的产物:这是一个带着悲伤色彩的故事,杨川平用他的音乐娓娓道来。

故事虽然并不是一个完满的结局,但却是一种经历的写照。其实“悲情”并不是杨川平唯一的创作路线,而只是在用音乐来把一个完整的故事讲完,然后,还要面对新的生活,还会有新的故事。生活在继续,杨川平的创作也在继续。(文/蓝色)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