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歌坛拉响“抑郁症警报” U-Nee自杀影响大


歌坛拉响“抑郁症警报” U-Nee自杀影响深刻


   ★在头脑里留下印象的,只有大片大片华丽的荧光棒

  很多歌手患上抑郁症,这个职业的特殊工作环境也是原因之一。舞台之上和舞台背面的情况截然不同,耀眼的照明灯和歌迷的巨大欢呼,使歌手连自己在唱什么歌都搞不清楚,演出结束后只记得令人晕眩的演出场面,盛况和现实的巨大反差更造成了虚脱感。

  一位演艺公司相关人士说,“(某歌手)在演唱会结束后,脑子里已经想不起歌词,只记得歌迷们挥舞的荧光棒。连上床睡觉闭上眼睛时,眼前都出现大片大片的荧光棒,结果严重失眠。

这样的事情还不只一次两次”,“在舞台上和几千名观众一起笑,转身就变成独自一人,思维和情绪跟不上身边环境的迅速变化,有可能陷入爆发的寂寞情绪。而且成功一次就更担心下一次能不能继续成功,失眠就是必然的结果了。”

  演员们因为职业环境的不同,面对大批观众的情况不多,而歌手们必须在现场直接看到观众的反应,更容易出现不安情绪和负担心理。“歌迷们的热情反应,对歌手来说甚至是一种麻药,”一位直接管理歌手部门的公司人员说,“效果就是当时情绪非常高涨,脑子里什么都不想,时间过去之后反效果就一下子涌到脑子里,不安情绪不降反升。”

  歌手们与演员的另一个不同点是,很多歌手不只演唱还身兼写歌的任务。在作为歌手活动的同时,制作方面也没有自由,因此写唱兼备的创作型歌手更容易失眠。专辑一旦发表,直接验证自己的能力,那种忐忑不安的恐怖感不是旁人能想象出来的。

  最近只录一两首歌出版数码单曲的歌手们,这种心理负担更严重。

韩国演艺圈抑郁症蔓延
1、你所喜欢的明星,是否也有类似抑郁症的困扰
没有
2、明星应该如何“抵御”抑郁症的攻击?
多多自我调节,或看心理医生
社会应该给他们多一点关爱,少一点伤害
FANS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支持和爱护
没有办法,做什么都是没用的
其他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手 | 金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