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第三场初赛即将打响 80后王啸坤单挑老前辈


第三场初赛即将打响 80后王啸坤单挑老前辈

1号-樊少皇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主办的《非常有戏》初赛第三场本周五19:30将继续开战。本场参赛选手包括香港打星樊少皇、樊亦敏,歌坛宿将陈明真、文章、陈琳、解小东、高明骏,还有在《十六岁的花季》中扮演童老师的演员杨昆、主持人吉雪萍,而2006年《我型我秀》总冠军王啸坤将代表80后单挑这些前辈。

  前不久才在《舞林大会》上勇夺“舞林盟主”的解小东,换上戏装又扮起了大孝子董永。不仅刻苦练唱,解小东还延续了他在《舞林大会》上与“大牌老师”搭档的习惯,请来著名黄梅戏演员吴琼搭戏,看来对本场“戏状元”是志在必得。

而许久没有出现在舞台上的玉女歌手陈明真,将表演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从扮相上来看,陈明真娇柔可人,让人对她的“织女”十分期待。香港打星、曾在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出演虚竹的樊少皇自幼习武,此次他将表演京剧名段《武松打虎》,相信这个武松一招一式都是虎虎生风。

  相比之下,不到20岁的王啸坤颇为让人担心。瘦弱的他要戴上长须扮演诸葛亮唱《空城计》。这段老生唱腔是京剧名段,王啸坤能否恰如其分地表现出诸葛亮在司马懿大军压境时只身登城挥扇抚琴谈笑退兵的从容淡定?这位80后的乐坛新人是否会像同为型秀“战友”的高娅媛那样首战就遭到淘汰,还是像袁成杰顺利晋级呢?

  《非常有戏》6场初赛即将过半,比赛如火如荼,战局究竟如何有新的转变,请关注本周五晚19:30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附:节目单

  号码 姓 名 剧 种 剧 目

  19号 樊少皇 京剧 《武松打虎》

  20号 陈明真 黄梅戏 《到底人间欢乐多》

  21号 文章 京剧 《红灯记》

  22号 樊亦敏 粤剧 《剑合钗圆》

  23号 杨昆 越剧 《桑园访妻》

  24号 陈琳 京剧 《苏三起解》

  25号 解小东 黄梅戏 《夫妻双双把家还》

  26号 吉雪萍 京剧 《盗仙草》

  27号 王啸坤 京剧 《空城计》

  28号 高明骏 黄梅戏 《臣闻书生李兆廷》


[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小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明真 | 解小东 | 樊亦敏 | 陈琳 | 高明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