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回应《荀慧生》猥亵儿童说 央视:别用有色眼镜

  央视八套日前播出的一部讲述梨园传奇的国产电视剧《荀慧生》,因为一些剧情涉嫌猥亵男童,而遭到网友指责。

  日前,央视影视部对外界有关《荀慧生》的指责做出表态,认为这部电视剧的主要内容是健康的,因此不会对播出情况做任何调整。

  反对派:剧情涉嫌猥亵儿童

  从1月24日起,以京剧“四大名旦”之一荀慧生传奇人生经历为脚本的同名电视剧《荀慧生》,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但这部电视剧播出后,却在网上引来不小的争议,有网民指出该剧刚播出不久就出现猥亵男童的情节,让不少家长担忧不已。

  有观众在某论坛发表评论,《荀慧生》第2集中有猥亵男童的情节:“荀慧生和哥哥荀慧荣十来岁的时候,被卖给花旦小艳红学戏。小艳红有次晚上把慧荣叫到房里。这时在隔壁屋里啃着糖葫芦的慧生便听到了一声惨叫。深夜,慧荣撅着屁股回来了。这种情节的电视剧,居然在中央八套播出,让人接受不了。”

  支持者:内容真实受好评

  有关方面表示,电视剧《荀慧生》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忠实历史,并没有戏说,因此某些情节可能由于过于真实而惹祸。比如观众提到的剧中涉嫌猥亵男童的一段,其实真实地反映了当时梨园的一些情况。相比一些指责,也有观众对电视剧表示了认可,他们认为央视敢于播放这样的电视剧,能对过去梨园的真实状况有所反映,体现了一种开明的态度。

  央视影视部:请别使用有色眼镜

  对于网友有关电视剧《荀慧生》部分情节涉嫌猥亵儿童的指责,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觉得有些冤枉,“我觉得这部电视剧挺好,主要的思想都是不错的。”汪国辉直言,是有人故意用不恰当的眼光去看电视剧,“不存在什么猥亵男童。别人没看出什么问题,为什么有人偏偏看出这种问题来,这是他们自己看的角度有问题。”至于央视是否会因为这些指责调整《荀慧生》的播出时间,汪国辉明确表示:“肯定不会调整,这部电视剧总体是好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荀慧生 | 汪国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