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许玮伦所乘坐小白车 疑先打转后撞上护栏(图)

许玮伦所乘坐小白车 疑先打转后撞上护栏(图)

许玮伦

  偶像艺人许玮伦车祸身亡,苗栗检方昨天接获“目击者”提供线索,指车祸前看到许玮伦的白色小轿车在前方打转,再撞及内侧护栏。

  检方重视这一线索;初步查验,肇事点前方未见轿车打转留下的痕迹。

  检方正努力还原现场,目前较确定轿车由林怡妏驾驶。傍晚检方决定调阅车祸前林怡妏、许玮伦手机通联纪录,了解是否行车时打手机。也将邀专家鉴定轮胎年限、车胎状况,以理清是先爆胎后撞护栏,或撞护栏造成爆胎。

  一名目击者昨天上午与国道警察三队联系,之后接受苗栗地检署检察官访谈。

他表示,26日深夜经过肇事地点前,他的车在外车道,见小白车从中车道经过他前方,不久,小白车在他前方约七到八百公尺处打转,并撞到内侧护栏,再弹出。

  “过程很惊险”,他说,因车速不快,不清楚前方小轿车的车速,当时他闪过未碰撞,隔天看新闻才知道车内坐的是许玮伦、林怡妏。

  依“目击者”说法,可能是小轿车先爆胎再撞护栏,不过检警初步查验,肇事点前方未见轿车打转痕迹;检方将向车商调阅资料,了解许玮伦这款车遇上爆胎时,是否会原地打转,遇撞击是否会自动闪起故障灯?

  检方昨天也传讯第一个到现场的黄姓拖吊车司机,他说,到场后另有一辆拖吊车父子也到场,还有肇事的大货车司机黄碧祥,当时见林怡妏倒在驾驶座,头偏向副驾驶座的许玮伦,许玮伦靠着林怡妏,约低半个头。

  当时车尾故障灯已闪,林怡妏右前胸、许玮伦靠着的地方都是血,许玮伦脸上血较少,但背后椅子一摊血;他与接着到场的三义消防分队队员,见到两人安全带已松脱。

  检方研判,林怡妏、许玮伦的车先撞内侧护栏、遭大货车撞车尾,再一百八十度回转侧撞外侧护栏,连续碰撞中,许玮伦重伤大量出血,可能吐血在林怡妏身上;检方已将采得的血迹送验。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