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惊现馒头血案 恶搞电影登北美票房冠军

  胡戈的一部“馒头血案”让名导陈凯歌(陈凯歌新闻,陈凯歌说吧)心口隐隐作痛,更掀起了影视圈恶搞的狂飙,目前这股风已刮至好莱坞。当国产喜剧《大电影之数百亿》走红一个月之后,我们惊奇地发现大洋彼岸的好莱坞也出现了一部类似“馒头血案”的恶搞电影———《史诗电影》。

上周末刚上映,《史》片就以火箭般的速度冲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1900万美元瞬间入账。并把《博物馆之夜》、《街舞少年》、《追梦女郎》、《女王》等多部名片挤下课。和《大电影》恶搞中国商业大片类似,《史诗电影》也把美国的商业大片恶搞了个遍,HIGH到极点的时候,《加勒比海盗2》里的杰克船长跳起了疯狂的街舞。更巧合的是,两部电影的创作班底和主演们都是影坛的“无名小辈”。这不由得让人产生疑问:好莱坞也从中国找灵感了?

  剧情大杂烩:四个“衰人”来冒险

  电影一开始就调侃了《达·芬奇密码》,紧接着又“洗刷”《航班蛇灾》,就连被很多人称道的《X战警3》也成了被嘲笑的对象……影片其实是讲述了4个

  主角的传奇故事:被卢浮宫馆长抚养长

  大的彼得,大闹墨西哥“自由摔跤”的难民爱德蒙,“航班蛇灾”事件中的生还者苏珊和来自“X战警社区”却没有超能力的变种人露西,这四个可怜孤儿受邀进入怪人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冒险工

  厂”参观,结果发现神秘的魔衣橱,进入到传说中的“纳尼亚”王国。在那里,他们遇见了打扮花哨的杰克船长和哈利·波特,为了对抗邪恶的“白衣贱女巫”,他们加入了狮神阿斯兰的队伍……

  脑筋急转弯:哈利·波特成老爷爷

  为什么不像《纳尼亚王国传奇》里那样开启魔法衣橱的柜门?因为里面堆积了一年的杂物会砸得你眼冒金星。在布满毒蛇的航班上尖叫会有什么后果?被塞缪尔·杰克逊(杰克逊新闻,杰克逊音乐,杰克逊说吧)直接扔下飞机!为什么《X战警3》里万磁王的超能力最不实用?因为他可能被自己身体吸过来的大块金属打晕……这些脑筋急转弯似的剧情成为该片最吸引人的地方。

  此外,人物设计的无厘头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14岁的哈利·波特成了鹤发童颜的白胡子,《疯狂的神父》里面的瘦皮猴成了王国小鹿,还不忘跳踢踏舞……只要你看的好莱坞大片够多,就能充分体会这些笑料。

  备受鼓舞:阿甘要“恶搞”《大电影2》

  该片虽然“笑翻”北美观众,但遗憾的是,中国方面尚无引进计划。《史诗电影》投资公司的中国联络人员昨日表态说,因为中国每年的进口片有名额限制,《史诗电影》只会以DVD的形式与观众见面。

  不过,备受鼓舞的阿甘却在昨日表态,他的《大电影2》已“蠢蠢欲动”要与好莱坞遥相呼应。他透露说:“目前,我自己在写《大电影2》剧本第一稿,以后还有编剧加入。”对于会选择哪些大片作为恶搞对象,《黄金甲》会不会名列其中,阿甘表示:“因为《大电影2》故事性比较强,这次挑选的恶搞影片一定会更慎重。《大电影2》将强调叙事,借用经典影片的镜头要与情节吻合。”现在可以敲定的是,这部影片会在4月份开拍,最早在国庆档期推出。 记者杨帆

  《大电影》恶搞的“黑名单”:《阿甘正传》、《黑客帝国》、《雏菊》、《无间道》、《十面埋伏》、《断背山》、刘翔110米跨栏、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的“激

  情世界杯解说”、《功夫》、《花样年华》、《无极》

  《史诗电影》恶搞的“黑名单”:

  《纳尼亚王国传奇》、《达·芬奇密码》、《加勒比海盗2》、《X战警3》、《疯狂的神父》、《航班蛇灾》、《查理与巧克力工厂》、《哈利·波特》、《超人归来》…… 杨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杰克逊 | 哈利 | 陈凯歌 |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