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萧蔷演红娘勾魂夺魄 感谢林志玲曾帮自己走秀

  这两天,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来到上海,为东方卫视的明星选秀节目《非常有戏》做表演嘉宾。节目现场,萧蔷扮成一个俏红娘的模样,唱起京剧《西厢记》里的唱段。美人出动,效果自然非凡,虽然只练了一个小时,却被评委罗家英(罗家英新闻,罗家英说吧)大赞:“你实在是勾魂夺魄的妩媚红娘,如果我是张生,我一定不爱崔莺莺,而爱红娘了。

”昨天,萧蔷接受了几家媒体的专访,问题不是不尖锐,有问她与小她16岁小男生恋爱的事情,有不断将她与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作比较,有问她怕不怕老。而萧蔷,用她的“绕绕经”式的回答,用她经常反问记者的招数,一一躲得干干净净。至少保持十年无争议的“台湾第一美女”,确实是不容易做到的。看她的“玉女心经”,是如何炼成的。

  修成第一招:对付绯闻———若有似无

  “我爸妈就是姐弟恋呢”最近,有关“萧蔷和台湾某16岁篮球选手电影院密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萧蔷没有否认看电影的事情,她定定地看着记者:“像我这么聪明的女生,要是真的要密会,怎么会选择在一个有几百人的电影院里面呢?”算是回应过这段八卦,可接下来,萧蔷又屡次主动地暗暗“抖料”:“去年我终于实现了‘三八政策’,每天睡8个小时,工作8小时,还有8小时,谈谈恋爱,学学东西……”注意,她承认了“谈谈恋爱”。在其后的某个话题里,她又好好地说起:“哎你们知道吗,我爸妈就是姐弟恋哎。反正我是不反对姐弟恋的。”记者自然又要追问起“谈谈恋爱”是怎么回事,萧蔷抛出了一个“种子先生”:“年纪跟我差不多,外国人,他送了我一盒种子,告诉我这是从一个东方国家带回,这个国度是太阳每天最早能照耀的地方,因此它象征着希望哦。我现在把它们种在我家花园里,希望属于我的爱情能尽早发芽。”萧大美人笑着说,她并不是故意要说得神神秘秘的,“他追求的方式比较有创意,所以我感觉不太一样。但是我的工作好比空中飞人,感情能发展成什么样,我也不知道。”

  修成第二招:对待与林志玲比较———似敌还友

  “我很乐意成全这种良性竞争”自从出现了林志玲这号人物,萧蔷保持了十年的“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开始摇摇欲坠了。而两人之间的比较,也无休无止。对待这个问题,萧蔷显然已经有了一个“标准答案”,“妈妈曾经告诉我一句话,人们常会找出一些标志性人物,将她们进行比较。如果这种比较是良性的,我很乐意成全。”有记者追问:“你觉得还是良性的吗?”萧蔷温柔地笑:“要看你怎么想。其实,我只专注在自己的跑道上,根本无暇再去顾及其他的对手。”其实,最近萧蔷与林志玲刚被比较过一次:以林志玲为模特的一幅画,标价是以萧蔷为模特的一幅画价格的十倍。萧蔷很快作出回答:“为她作画的刘晓东已经是个名画家,而为我作画的王三杰只是一名新锐画家,之所以画的价格会有差别,应该完全是画家的原因吧?我就是为了鼓励新人嘛。其实……”萧蔷显出不好意思的样子:“我可以说吗?其实,三杰之所以想画我,是因为他在一次晚会上看到我,觉得很惊艳。你知道吗,我最喜欢,就是他将我的嘴唇画成玫瑰花一般……”末了,当记者在发布会后再次追问她与林志玲私底下是否有些交往,萧蔷说:“其实我要谢谢她。在七八年前,有一次我为一家厂商走秀,要赶一个电视剧急着要走,志玲她帮我走完了剩下的几套衣服。顺便澄清一下,她是帮我走秀,并不是像曾经报道里说的那样,我说她是帮我穿衣服或试衣服的小模特怎样。”

  修成第三招:对待细节问题——似贬实褒

  “我发泄的时候也会说脏话啊”水至清则无鱼。所以,要让人觉得可爱,就不能扮成完美无敌的样子,而要偶尔抖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节目中,萧蔷演的是红娘,而在现实生活中,她说自己常主动帮朋友向陌生人要号码:“我一个朋友,就是喜欢外国人,所以我常会走过去直接问对方canIhaveyournumber?”萧蔷最喜爱的减压方式是向家人和朋友倾吐:”他们都是我最信任的人,在他们面前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有限制的倾吐就不叫倾吐,所以我什么都不会顾忌,说脏话也无妨。”而当身边一时找不到倾诉对象的时候,萧蔷居然会找自己家里的沙发发泄:“我喜欢咬沙发,很过瘾。”

  经典“玉女式”回答:

  —“你怕老吗?”

  —“我觉得,女人不能把时间当作你的敌人,而要将时间当作你的朋友。在每个阶段,都要散发出你不同的魅力。”

  —“新年有什么愿望?”

  —“我希望自己变成一个仙女,这样我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18岁的时候就想结婚了哎。可是希望这么多年却一直落空,所以现在不再去强求。”

  —“你为一些选秀做过嘉宾。如果现在你是一个新人,你会去参加这些选秀吗?”

  —“我想我不会哎,如果我参加选美,让我穿比基尼上台怎么办呢。”

  —“如果要你在一些影视剧中扮丑,你肯吗?”

  —“要把我弄丑,应该比较难吧?”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 红娘 | 罗家英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