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许玮伦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许玮伦遇车祸——新闻报道

林韦君眼哭肿 肇事司机面对媒体一言不发(图)

林韦君眼哭肿 肇事司机面对媒体一言不发(图)

  前晚许玮伦的遗体从台中移回台北,在安放慈恩园之前,承办丧葬事宜的台湾仁本,应是配合家属不愿被打扰要求,刻意和媒体来了场“调虎离山之计”。而许玮伦的好友王心凌(王心凌新闻,王心凌音乐,王心凌说吧)、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林韦君(林韦君新闻,林韦君音乐,林韦君说吧)、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贺军翔(贺军翔新闻,贺军翔说吧)、黄子佼等,也陆续前往探望,肇祸的大货车黄碧祥也前来,但面对媒体不发一语。

  由于白发人不送黑发人的传统,许玮伦的双亲并未跟女儿同车北上,是先搭台湾仁本的董事长陈原座车,先到慈恩园的“总统套房”休息,并等待玮伦遗体先行整理之后到来。这间顶极套房每晚要价8千元,之前倪敏然和小猪的爸爸也都安放在此,据陈原透露,房里有专属冰柜。

  随后台湾仁本工作人员开始驱离现场媒体离开,先把铁门关上,之后一辆厢型车进入,上头应该就是安置许玮伦的遗体。而原本有狗仔一路跟随在后,也被引到万芳医院后,技巧的甩掉。

  王心凌、郑元畅、林韦君约在昨天凌晨2点到4点之间先后到达慈恩园,面对蜂拥而上的媒体,都不愿多谈,郑元畅被堵住,简单说了几句:“希望她到另一个世界,能开开心心。”林韦君再过几小时就要飞去北京,她坚持非在出发前去看好友,否则绝不能原谅自己,即使戴着墨镜,还是看出眼都哭肿了。

  黄子佼傍晚来到慈恩园,他说:“我觉得很夸张,老天爷这么不公平,带走了一个这么好的女孩子。”而当他说到自己前晚一下飞机,收到的手机简讯全是许玮伦往生的恶耗时,一时间悲从中来,情绪激动到说不出话而赶紧离开。

  杨丞琳表示,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很多后事的细节都还在讨论,她手上这段时间已排定了不少工作,如果能够挪开工作,她希望天天都能来帮忙,为许玮伦与家属尽一点心意。而演艺工会新任理事长康凯则在昨天早上也现身致意。

  郑元畅与贺军翔昨晚7时许一道前来看许玮伦,在守灵室待了近40分钟,郑元畅透露许爸爸、许妈妈心情已经比较稳定,贺军翔则说:“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还要跟玮伦做好朋友。”语毕他快速步下山,看到相熟记者时忍不住拥抱说:“我们都要坚强、加油。”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元畅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