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06年红人榜昨颁出 邓超孙俪被封年度甜蜜拍档

  昨晚,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40多位港台和内地明星盛装出席。

  当晚,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陈坤、苏有朋、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梅婷(梅婷新闻,梅婷说吧)、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等众多明星在星光大道上闪亮登场,而现场早已守候多时的“粉丝”团队也随着各位明星的出现掀起一轮又一轮尖叫高潮。

颁奖典礼过程中,各大奖项揭晓精彩纷呈,贯穿全程的精彩演出更是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于小伟(于小伟博客,于小伟新闻,于小伟说吧)、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许飞(许飞新闻,许飞音乐,许飞说吧)等纷纷登台献艺,尚雯婕和羽·泉的压轴演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李冰冰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获得分量颇重的“年度杰出艺人”大奖,陈坤凭借在电影《理发师》《云水谣》中的出色表演,以及在歌坛上的不俗成绩获得“年度红人”大奖。柳云龙(柳云龙新闻,柳云龙说吧)因为《暗算》的热播备受网友青睐,与初为人父的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一起获得了“年度内地最受欢迎男明星”奖。“年度内地最受欢迎女明星”则被陈好和梅婷揽入怀中。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这对甜蜜爱侣赚足人气,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甜蜜拍档”。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李冰冰 | 梅婷 | 黄圣依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